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負擔的幸福...
2006/07/25 01:11:18瀏覽631|回應0|推薦16

好累~ 晚上不必上課也累~

中午休息十幾分鐘... 恍惚中夢見... 要買個吃的東西...

很習慣地說了兩份... 才又恍然大悟想起... 妳不在家裡了

居然在夢裡嚶嚶噎噎地像是抽泣了起來......

好吃的東西~ 妳吃習慣的東西~ 因為挑食,其實沒有什麼大餐妳會吃的喜歡

炸的酥脆的臭豆腐...酸甜的泡菜...香甜的布丁加珍珠粉圓...

魷魚庚米粉...金針菇、水晶餃滷味...炸四季豆... 炸甜不辣...

都因為妳喜歡吃,我也習慣只吃這些東西...

可是妳不在家裡了,不再陪我吃飯、吃宵夜、吃水果....

雖然有莎莎和阿布ㄎㄠㄎㄠ地吃狗乾乾,像是津津有味地陪我吃東西...

可我還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跟我搶著最後一塊~ 臭豆腐~

跟我搶著~ 不要是最後收東西的那個~~~

現在想想,做為媽媽的樂趣,就是看著孩子吃的津津有味盤底見光時...

微笑著收拾殘局~ 那是一種~ 甜蜜負擔的幸福...

預定三年... 希望我和妳都要努力過生活~~ 三年後我們再同住,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36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