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上帝早就知道
2006/06/21 08:49:45瀏覽521|回應3|推薦13

『我讓她的內心很堅強,能夠承受分娩的痛苦和忍受自己孩子多次的拒絕。』

『我賦予她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愛孩子的感情,即使她的孩子傷害了她。』

『最後,我讓她可以流淚。只要她願意。這是她所獨有的。』

在上週,我的心情很低落... 看到妳在blog上的心情日記,

我心好痛,好自責,

想想在過去未離婚時,妳是多麼開心地每天笑著,因為妳感受不到我與妳爸爸之間的事

我總是只有以妳為依靠,在妳的爸爸夜歸時,在妳的爸爸清晨酒醉回來時。

雖然有告訴妳一些,我們為什麼離婚的原因,

但妳是無法與我同樣感受的,妳的記憶只有在我們離開他時才更顯鮮明清晰,

妳只體會到,與其他小朋友不同家庭背景的感受,

妳只能在乎,其他不懂事小朋友隨意說出的話,傷害到妳最在乎的事實,

即使我是這麼努力地要讓妳以我為驕傲,與我更貼心,

而妳只在乎別人隨口說出的話,卻不在乎我真正在付出的努力,

有些沒有造成離婚收場的家庭,吵吵鬧鬧、不關心孩子、生活作習不正常的,

比比皆是。

更何況... 離婚真的不是我要的,一個女人,在對方百般刁難的情況下,

她還能有什麼選擇?

在衣物被丟出門口,家門鎖匙也被藏起來,摩托車鎖匙也藏起來,讓我只能每天來回走路20多分鐘才能上下班... 逼我去找房子... 惡言相向....

我能怎麼辦?

我有做錯什麼嗎?每天正常上下班,晚上整理家務帶孩子...

等待去打牌到凌晨近4點才回家的妳的爸爸... 等待他清醒不酒醉... 等待他是否與她真的不再往來...

有錯嗎?

偶爾,看到有人貼出這篇文章中的這幾句話,我哭了好久...

原來,我這麼愛哭是有原因的,

原來,上帝早就知道,女人是這麼容易被她的丈夫與孩子所傷害...

所以讓她可以流淚~ 可以更堅強,可以無悔地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320543

 回應文章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已經過去了
2007/06/04 01:25

現在一字一字

依然替你心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心被撕裂的痛
2006/07/31 13:37

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體會....

看到許多男人的不負責任, 帶給家庭, 社會多少不幸 -- 我岳父, 大舅也曾經都是這種敗類。

盼望妳可以勇敢的繼續面對未來。不知妳寶貝的監護權目前屬於那方?

兄弟我永遠站在妳這邊, 為妳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女人好偉大
2006/06/21 09:56

以前總是怨嘆為何我是女生.. 為什麼我不是個男人...

但.. 現在總覺得當女人好... 當女人很偉大...
當女人可以流淚...當女人可以很堅強...
也只有當女人才可以了解寶寶在肚子九個月的那種滋味...
所以如果讓我還有選擇的權利.. 我仍然想當女人... ^^

加油!! 女人不該白白被欺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