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力行就是愛
2007/01/25 14:30:42瀏覽1113|回應0|推薦6

新山第一次水災,我錯過了賑災的機會。

當水災第二次來襲,我告訴自己一定要伸出援手,不再袖手旁觀。

上個拜六就約了教會的弟兄姐妹和一群南院生浩浩蕩蕩出發去哥打幫忙清理災民的屋子。

到達哥打時,就有一股的臭味撲鼻而來,渾身不舒服,滿街的垃圾,滿屋的泥漿,可見水災的殺傷力非常大。

我們被安排到一間住家去做善後的清理工作。當中有許多的青少年平常都沒有做家務的習慣,不過也非常賣力

去打掃,清洗杯碗碗和傢具,也把屋子裡裡外外清洗一番 。

誰說現在的青少年只知道吃喝玩樂?在他們身上我看見樂於助人的寫照。

面對兩度遭受傷害的屋主,欲哭無淚盡寫在他們的臉上 。

我們僅可以做的,除了捐款,我覺得更應該身體力行深入災區體現我們的關愛。 (星洲日報/言路‧作者:周本興‧2007.01.24)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68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