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情人
2006/09/16 10:22:49瀏覽1283|回應4|推薦18

誰是我們真正的情人﹖

有時我在想 24 小時和我們痴纏在一切的居然是手機﹐我們無時無刻都離不開手機﹐吃喝玩樂﹐一機在手﹐貼心也心安。

鈴聲響﹑短訊叫﹐我們都非常關心﹐看看究竟是何人打電話或傳短訊來。有時等待一通電話﹐心戚戚然莫名的空虛﹔有時電話不離開耳朵﹐用甜言蜜語轟炸自己和對方。

手機是電燈泡﹐也是第三者。

陪伴我三年多的手機被人偷了﹐心裡好像有一點空洞﹐生活好像缺少了什麼。感覺好像第三者介入感情﹐搶走我的最愛。深夜裡無法閉起眼睛﹐想起和手機的點點滴滴。雖然每一年手機都在貶值﹐不過朝夕相處的感情卻在昇華。

最要命的是﹐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也消失﹐就像靈魂出竅﹐生活中聯繫的朋友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甚至連最親密的情人的電話號碼也記不起﹗一時心虛起來﹐也不好意思和情人提起。

弄丟的手機可以再買回來﹐丟失的友誼和情感是絕對不可彌補的。怪只怪當初沒有把資料抄起﹐現在懊悔也來不及。還好﹐手機裡頭沒有不可告人的鏡頭﹐要不然就更添加憂慮﹐得不償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450307

 回應文章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機
2006/09/21 22:51
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了.我最討厭在很棒的餐廳吃飯時.忽然某個人的手機響了.扯直了喉嚨大講特講.然後全餐廳的人被迫聽他假仙的誇張嘻笑怒罵.

麻辣大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電小二
2006/09/19 11:09
Dear 麻辣大狀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手機情人」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閱讀藝文|作家Blogs,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麻辣大狀(周本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17 01:48

但 有些沒有手機的人

是否就是沒有情人呢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頗有同感
2006/09/16 11:00

很好的聯想

沒錯

手機像是秘密第三者

比正牌的情人更引起我的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