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37C(27):畢業就是等於分手﹖
2006/10/06 14:40:23瀏覽457|回應2|推薦6

紅紅是頭可愛的豬。按照科學研究結果﹐豬比狗聰明。生肖狗的玉玲﹐會比紅紅聰明嗎﹖

“男人是不是得到女人的身體後就離開她呢﹖”一直在她的腦海浮現。

還好她和華陽只是發乎情﹐至于禮。牽手﹑親吻點到為止﹐從來沒有過份的舉動。

華陽從來沒有對她存有非份之想﹐就是要得到她的尊重﹐或者說他尊重她的身體。

她也擔心浩豪對華陽的影響﹐正確的說她憂慮浩豪的性開放思想會影響華陽。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可是事實證明不是如此。兩個思想不同的人也可以做好友知己﹐就像她和玉玲一樣。

她正在讀書的同時﹐順便從鉛筆盒子拿出小鏡子﹐看看自己的臉色蒼白﹐最近又常常傷風﹐也許年終畢業大考的壓力弄得自己生病。頭暈目眩﹐她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藥﹐勸她多休息。

* * * *

大學最後一年認識了華陽﹐也許是上天的眷顧﹐不然就落得3W打油詩的結果﹐可就悽慘。不過﹐對玉玲而言﹐單身是女人的幸福﹐沒有男人女人也可以擁有藍天。

對於紅紅來說﹐談戀愛結婚相夫教子就是人生的必經過程﹐缺一不可。

最惱人的是畢業後各自理想的問題。

紅紅想去台灣發展﹐雖然媽媽遠嫁到馬來西亞﹐不過他們一家人一有空就會到台灣那裡。畢竟爸爸的生意在台灣﹐父母也希望她畢業後在台灣打理家族生意。

可是華陽就一定要留在這裡實習﹐去台灣當律師也要到那裡去考執照﹐經費和時間可是一大考量﹐還有捨不得家裡的父母。華陽自己也不知該怎麼辦。

難道畢業就是等於分手﹖

最怕是大家不能商量讓步﹐好幾次他們為了這個問題起了爭執。

“你都不愛我﹖ ” 紅紅賭氣的說。

“你讓我考慮好不好。我必須留在這裡實習成為正式律師才說啊﹗ ” 華陽激動的說。

“畢業後我一定會去台灣的了。你不去就代表你不‘愛加倍’﹗ ”自從紅紅知道愛加倍的含義﹐常常語帶“威脅”﹐要華陽證明他愛她。

“這….去當然會去…只是要等我在大馬實習9個月後拿到執照後再去啊﹗況且我又不能在台灣執業﹐這是你自己知道的。”

兩人一時鬧僵。“你不愛我﹗”紅紅紅著雙眼奔馳而去。

“紅紅﹐別這樣﹗ ” 華陽在後面追和呼喚。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476381

 回應文章

麻辣大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主角終於出現
2006/10/06 15:51

希望常常光臨寒舍。

請問那位是女主角呢﹖



麻辣大狀(周本興)

~ I'm 太陽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2006/10/06 15:23

喜歡你寫的東西~

期待下一篇的出現~

很巧~~ 我叫 樺陽


歡迎參觀我的地盤!陽光男孩的地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