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37C(23):男人是女人的衛生棉
2006/09/15 12:28:56瀏覽554|回應0|推薦5

豪浩替華陽深感不值﹐英雄救美還要被人罵的道理。華陽先是沉默﹐然後回答說紅紅沒有罵我﹐只是暴牙妹凶巴巴而已。

“ 如果我知道是暴牙妹遇難﹐我拍手叫好﹐就不去救她﹗ ” 豪浩邊說﹐邊吃著花生。

“ 我救人沒有先看人家美不美才決定去救的﹐只有好色的你才厚此薄彼。 ”

“ 下次如果紅紅再抽筋的話﹐我也會和你搶。自古英雄愛美人。 ” 豪浩故意激一激華陽。

“ 呸﹐你怎麼詛咒人家再遇難呢﹖ ”

“ 你看看你我只是說如果﹐你心疼都來不及了。 ” ﹐ “ 好﹐即使下次我遇到﹐也會讓給你﹐讓你去救。 ”

“ 你有完沒完。還拿我來開玩笑。 ” 華陽把裝腔作勢把花生收起﹐不准豪浩吃。

“ 好啦。說正經的話。這次你救了紅紅。居功不小。印象分肯定大增。 “

華陽似乎若有所思。 “ 什麼﹖ ”

“ 我說你機會很大 ﹗” 豪浩大聲的說。

突然豪浩的手機大響。 “ 慘﹐是她﹗ ”

“ 誰﹖這麼緊張兮兮的。 ”

“ 你幫我回答。說我不在。 ”

華陽說這是你第二個要求。我現在只欠你最後一個了。華陽對浩豪傻笑。豪浩說好。

“ 找哪位﹖哦﹐他不在。 ” 之後﹐望向豪浩說﹐ “ 這次你又惹上誰了﹖ ”

“ 一夜性又不是一夜情。怎麼知道她這麼認真﹖﹗ ”

“ 你活該。一夜性﹖如果不是一夜情的話﹐還要給人家電話幹嗎﹖ ”

“ 我沒有給啊。是她自己從我手機偷抄的。 ”

“ 活該﹗女人不是衛生棉﹐即用即丟﹐遲早你玩出人命﹗ ”

“ 你如此形容女人就不對了。應該說男人是女人的衛生棉﹐貼心得女人都叫好。 ”

“…..” 華陽不知要說什麼了。

“ 你這麼保守﹐你是不知道我的體會。 ”

“ 是啦。情場高手。這次我認輸。 ”

( 待續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44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