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37C(19):有緣千里相會
2006/09/04 11:26:09瀏覽590|回應0|推薦11

華陽回到家裡﹐懶洋洋躺在床上。腦海裡浮現許多大學裡的陳年往事。

時光是情敵﹐奪走伴侶或朋友們的青春。

為何他會有如此的感慨呢﹖


當他看到浩豪的結婚照時﹐居然發現他有幾跟白髮﹐和以前吊兒郎當的模樣相比﹐添加一些智慧穩重的感覺。

突突。電腦裡msn在響起。

不是紅豬。她有點失望。

是芳芳。

“華陽﹐明天你有去法庭嗎﹖”

“有。何事﹖”

“可以幫我處理這個案件嗎﹖過堂而已。幫我拿個日期我要回答答辯書”

“等等。我等一下sms 給你案件編號和詳情。”

“好的。”

“謝謝你啦。”

不到片刻﹐手機響起。

華陽心想芳芳的速度真快。一把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傳進耳裡。

“華陽﹐是你嗎﹖我是浩豪。”

華陽簡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浩豪﹗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

“是啊﹐我一直打你以前的手機號碼都打不通﹐換了電話號碼也不通知一聲﹐真不夠朋友。”

“對不起﹐以前手機弄丟了。所以才和你斷了音訊。”

“你還很聰明﹐看了結婚啟示﹐留下訊息。”

“我還很想問你怎麼娶了暴牙妹﹖”

“哈哈﹐她不是以前的暴牙妹了。人家現在沒有綁牙﹐美麗多了。” 浩豪又說﹐ “你目前在哪裡工作﹖”

“新山。”

“我在新加坡工作。原來我們這么靠近。”

“這樣以後我們找個時間見面。對了﹐你和紅豬結婚了嗎﹖都拍拖這么多年應該給人一個名份了。”

華陽一時無語。也不好意思開口說分手了。一直在顧左右而言他。

” 你在新加坡從事何業﹖也是律師﹖”

“我討厭律師的生活。這裡壓力大。我只好安分做個某某機構的法律顧問。”
“這也不錯。”

“好了﹐我老婆在催我了。下次再談。晚安。”

華陽看到浩豪對太太的貼心﹐真的不敢相信風流的他會踏上婚姻這個不歸路。

下次他一定要逼問浩豪是不是先上車後補票。

他懶洋洋﹐牙也不刷﹐涼不沖﹐迷糊的睡著。

(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4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