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37C(20):壞男人是冷掉的咖啡﹖
2006/09/08 09:49:33瀏覽567|回應0|推薦12

“ 那兩個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 暴牙女氣呼呼的說。

紅紅只在那邊傻笑。心裡想著其實那個叫什麼陽的還蠻有風度。想到他鞠躬道歉的誇張動作﹐她裂口大笑。

“ 你笑什麼﹖ ” 暴牙女不解的說。

“ 沒什麼。 ”

“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特別是那個撞到我的瞎子﹗ ”

“ 人家都道歉了就饒了他吧。 ”

“ 有種他就再撞我一次。 ”

“ 唉呀﹐你是不是對人家念念不忘﹐撞得你心如小鹿亂撞。 ”

“ 你這只豬﹐不識好歹﹐還敢取笑我。 ”

紅紅吸了一口咖啡﹐問暴牙女﹐ ” 你一直說他們是壞男人﹐到底壞男人是如何定義呢﹖ ”

“ 壞男人就像冷掉的咖啡﹐又苦又冷﹐想一口吐掉。 ” 從來不喝咖啡的暴牙似乎對咖啡有深仇大恨。

“ 你討厭壞男人也不要把他們形容為咖啡。 ” 紅紅在抗議﹐因為她實在喜歡喝咖啡﹐一天沒有喝就渾身不是味道。

“ 總之﹐壞男人就像他﹐粗暴沒有禮貌。 ”

“ 我倒覺得壞男人是信用卡﹐有一天刷爆了﹐還要還一屁股感情的帳單。 ” ﹐傻呼呼的說﹐ “ 我的銀行又再摧我還債了。 ”

“ 說叫你嬌生慣養﹐看到名牌的 Lv 就買。 ” ﹐ “ 我教你一個不必花錢的方法。 ”

“ 什麼方法﹖ ” 紅紅眼睛在閃亮。

“ 就是交個有錢的男子。那時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

“ 你好壞。 ” ﹐紅紅說﹐ “ 到最後你不得不承認男人壞不壞不要緊﹐最重要就是有錢。 ”

( 待續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42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