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37C(18):浩豪的艷遇
2006/08/31 11:26:45瀏覽690|回應0|推薦18

浩豪伸伸懶腰﹐走出考試禮堂﹐對在一旁的華陽說﹕

 

“還好那個監考人沒有注意到﹐不然肯定被捉。”

 

華陽對他做個鬼臉﹐ “下次不破例了﹗ ”

 

“嘿﹐不能﹐你還欠我2個要求。”

 

“…..”  華陽氣得不能言語。

 

一個女孩行色匆匆不小心撞到浩豪﹐還惡人先告狀﹕

 

 “你這人走路不長眼睛﹗ ”

 

“到底是誰不長眼睛﹖shit!”

 

華陽一看原來是 …..。趕緊拉浩豪的衣角﹐在他耳邊說﹐ “你走運了﹐是暴牙妹。”

 

“是她﹗難怪這么粗魯。”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辯。

 

華陽對她置之不理﹐反而在四週觀察到底紅紅﹐有沒有出現。

 

 一把熟悉的聲音。

 

“嘿﹐兩個男人欺負一個弱質女子。好不要臉﹗”

 

果然是紅紅。

 

“我欺負她﹐真好笑。不知是誰先不長眼睛﹗ ” 浩豪生氣的說。

 

華陽又把浩豪拉在一旁輕聲說那個女人就是紅紅。

 

“對不起﹐是我朋友的錯。我向你道歉。” 華陽向暴牙道歉。

 

“喂﹐你幹嗎向她道歉﹐又不是我們的錯。” 可以看到浩豪頭頂在冒煙。

 

“你不要在鬧了﹐我們走。”華陽強硬拉著浩豪﹐邊走邊回頭對兩個女生說對不起。

 

 

*                      *                      *

 

 

 

芳芳開口對沉思中的華陽﹐ “你怎麼啦﹐看到結婚啟示就心神恍惚。”

“沒有啦。”

 

華陽匆匆的結債。對芳芳說﹐ “這次的午餐我請﹐下次你請我。”

 

 

說了再見。華陽決定打電話給報館。

 

“請問是新民日報嗎﹖ ”

 

“是。那個部門﹖ ”

 

“廣告部。”

 

“好。稍等。”
           
            “廣告部。找哪位﹖ ”

 

“請問今天刊登的結婚啟示﹐那個叫顏浩豪的先生﹐你們知道他的聯絡號碼嗎﹖ ”

 

“對不起﹐我們不能透露刊登者的資料。”

 

“這樣好了。我給你們我的電話。麻煩轉告顏先生。好嗎﹖ ”

 

“OK. ”

 

“謝謝您。”

 

華陽和浩豪失去聯絡多年。似乎有千言萬語要對他說。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40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