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37C(28):辣妹辣妹我愛你
2006/10/10 12:17:12瀏覽543|回應0|推薦5
紅豬當天完全不接聽華陽的電話﹐即使華陽打了十多通。

每每想起華陽說他愛她愛到“出神入化” ﹐什麼"愛加倍"的愛﹐都是甜言蜜語﹐哄哄她而已。

她索性把電話一關﹐再也不要聽他的花言巧語了。

* * * * *


晚上﹐豪浩看到華陽的臉烏雲密佈。

“怎麼老兄﹐又為愛情煩惱﹖”豪浩關心的問。

“我們又再為畢業後的去向爭執了﹗”

“我早跟你說﹐愛情不要陷入太深﹐陷入太深﹐苦的是自己。” 豪浩是愛情玩手﹐說這話雲淡風清。

“我可不是你﹐拿得起﹐放得下。” 華陽一臉懊惱。

“兄弟﹐別想太多。走﹐我們出去喝几杯。”

失魂落魄的他就這樣被豪浩“勾去”大學旁的夜店。

燈光閃爍﹐美女如雲。豪浩看得目不暇接﹐目不轉睛盯著落單的美女。

平時不喝酒的華陽﹐今晚似乎不醉不歸﹐借酒澆愁起來。一想起今早的爭執﹐就喝得很凶。連豪浩都看傻了眼。

“你別喝成這樣﹐忘記傷心的事﹐看本少爺叫你如何溝女吧。”

說著說著﹐豪浩就走到一個身材火辣的美女身旁。

“小姐﹐一個人嗎﹖”

“別老套了﹐要認識我就說吧。” 這女人應該也是交際高手﹐豪浩今晚可遇見勁敵了。他反而更高興﹐因為他好久沒有遇到如此有性格的美人兒。

在他還沒有繼續發問之前﹐那女子就單刀直入﹐說﹕
“ 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被你弄到床上的。”

此話一出﹐弄得豪浩春心蕩漾。身子的熱能和能量一時欲罷不能。這更加加強他把她弄到手的決心。

“來我請你喝一杯。” 豪浩就叫酒保弄了一杯美酒。

這杯酒就像你﹐喝了一口就辣遍全身。烈酒叫martini。

辣美人就一口完。過後電話響起﹐說了幾句話。對豪浩說對不起我有事先走了。

“謝謝你的酒。” 對著豪浩笑笑﹐要離開了。

“Come on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小姐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我要怎麼聯絡你﹖”


“有緣千里來相會。你叫我辣妹就好。”

豪浩不知要向前拉住辣妹還是拋棄喝得爛醉的華陽。畢竟友情戰勝慾火﹐豪浩只能眼巴巴地看著要釣到的魚兒溜走。

他一邊攙扶著華陽一邊想著美人兒。怪自己忘記把她的手機號碼弄到手。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48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