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37C(32):一則短訊定生死
2006/11/02 12:57:38瀏覽655|回應1|推薦10
告別了應得世代﹐華陽還在清談室浪蕩。清談室裡的匿名可真有趣﹐有花類如野花﹑野菊花﹑鳳仙花等等﹐有魚類如美人魚﹑大白鯊﹑金魚﹐有菜類如菜頭﹑白蘿蔔﹑花心大蘿蔔等等﹐也有讓人心被扎一下的動物群﹐如山羊﹑綿羊﹑猴子﹐特別是豬這個字眼特別刺眼﹐他的心碎開了。

此時此刻﹐記憶如一口老井﹐源源不斷輸送往事的回憶。還記得畢業後對於分手的那件事後﹐華陽一度陷入沮喪﹐不知該如何是好。畢業後留在祖國還是台灣真是左右為難的事情。

紅豬一畢業後要去台灣﹐華陽要留在馬來西亞實習。距離是一道厚厚的城牆﹐只怕愛神的箭是射不進。前途和愛情真是迷茫。

難道真的沒有可行之道﹖當然是有的。事情露了轉機。他決定實習後﹐只是要紅豬忍耐9個月後﹐他就去台灣找紅豬。

他鼓起勇氣向紅豬解釋一切。邀約她在大學的老地方﹐那棵榕樹下有著他們美好的記憶。

風和日麗﹐他們相約在午後。

“那天的事﹐對不起。原諒我好嗎﹖”一股幽香撲鼻而來。

“你以為一束花就可以解決我們的事。” 紅豬淡淡的說﹐推開他的玫瑰。

“別這樣嘛。我實習後就去台灣找你。只是9個月而已。”

“我不要。我要你畢業後和我一起去台灣。你不肯﹐我們就分手吧。”

在華陽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紅豬就狂奔而去。

天突然打起雷﹐狂風大作﹐大雨傾盆而下。


手機突然傳來短訊。是紅豬的短訊耶。難道華陽還有機會﹖

可是問題來了。這是一個愛情測驗。

從下面的武功秘技中選出你認為最厲害的﹕

1 葵花寶典
2易筋經
3太極拳
4九陰真經
5降龍十八掌
6六脈神劍



華陽滿頭霧水﹐不知該回答還是選擇沉默。也許選對是註定有一線生機﹔錯誤的答案就宣告分手。

這不是十分滑稽和無俚頭嗎﹖可是感情就是偏偏要和你開個玩笑。

他小心翼翼選了一個答案。sent。


電話那端突然作響。華陽也歇斯底裡﹐無法制止。

到底傳來什么的簡訊呢﹖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520205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調胃口 ~~~
2006/11/03 09:29
釣胃口 ~~~ ~~~ 嗚嗚嗚 ~~~ 麥待續啦 ~~~ 嗚嗚嗚嗚 ~~~ 看到一半 ... ...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