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37C(34):紅豬真的回台灣了嗎﹖
2006/11/14 10:29:41瀏覽411|回應0|推薦13
一路上細雨綿綿﹐車子在狂奔。

“你可不可以快點。不然就來不及了﹗” 華陽懊惱著說。

“死黨﹐我已經開足馬力﹐超速了。闖了3次紅燈了。你還不滿意﹖要不然你自己駕。” 浩豪反駮說。

又說﹐“我知道你心煩意亂。何況那個暴牙妹去機場未必去送行啊。放心啊﹐紅豬還是會留下參加畢業典禮的。”

浩豪安撫華陽﹐又說﹐“假使她真的回去台灣﹐也會回來啊。誰畢業了不要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放心下個月是畢業典禮你一定會看到你的大美人的。”

浩豪分析的頭頭是道﹐華陽也似乎被他說服。起初的忐忑不安也平靜了許多。不過心裡頭還是有一種不祥的感覺。


終於到了吉隆坡國際機場。

他倆匆匆跑去看台灣飛機起飛的行程表。在人群中﹐浩豪突然高呼﹐那不是暴牙女嗎。華陽也隨著他的目光而去。

看見暴牙女失魂落魄在一旁坐著。非常委屈。流著淚。


“到底發生什么事﹖紅豬呢﹖”﹐華陽開口便問個不停﹐“紅豬到底在哪裡﹖你說話啊﹖”

暴牙女突然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 我的媽啊﹐我最怕女人哭了。我的好妹子﹐不要哭了好嗎﹖這裡可是大庭廣眾啊﹗“浩豪看到女生哭﹐弄得自己心情七上八下的。

” 她…剛纔打了電話給我。說她要回去台灣。起初…我也不信。以為她開玩笑。後來…”暴牙女抽泣道。

“後來怎樣﹖”華陽問。

“後來﹐我回宿舍一看。才發覺大事不妙。她房裡的衣物全部不見了。我打她手機都打不通。留言也沒有回覆。趕來這裡﹐台灣的班機已經起飛了。”

突然暴牙女語調一轉對著華陽說﹐”都是你﹗都是你﹗是不是你弄得紅豬這么傷心﹖說你到底對她怎樣了﹖怎麼她就這樣一走了之﹖你說﹗你說﹗“


華陽被暴牙女連珠似的發問弄得啞口無言。

” 喂﹐你在沒有把事情查得清楚時可別胡說八道﹗潑婦罵街似的﹗華陽自己也不知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浩豪打抱不平道。

華陽呆坐一旁。暴牙女還在哭泣。

浩豪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突然﹐暴牙女大聲疾呼﹐“哪不是紅豬嗎﹖”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54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