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37C(37):Lonely Christmas
2006/12/15 17:08:46瀏覽568|回應0|推薦10
在另外一個國度﹐窗外﹐白花花的雪正在下著。

在這間醫院﹐也不知她在那兒睡了多久。

母親每日為她守候﹐更衣梳洗。她就是毫無知覺躺在床上﹐完全沒有反應。

在畢業考試﹐她的發燒一直不退。經過母親的勸告﹐她就去神秘兮兮的馬大醫院做掃描。

起初醫生宣判她得了罕見的不治之症﹐她愣在那裡, 不可置信。 醫生建議她馬上出國治療。

她不想連累馬來西亞的朋友擔心﹐甚至也不願把報告出爐的消息告訴知己以及情人﹐情願一個人默默承擔。

其實她很想讓他知道﹐不過心裡反復為難。

她決定讓他答應跟她回台灣後才告訴他真相。怎麼知道他要選擇留下實習9個月後才去台灣。

她本來要在那天下雨的時候﹐告訴他到那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後來﹐她情願一個人承受痛哭﹐也不要他陪她走完最後一段路程。


其實誰愛誰更多﹐在此刻一覽無余。

可憐的他到現在還蒙在鼓裡。還在意氣用事。還在發牢騷﹑怨嘆以及不滿。

在這個聖誕的佳節。聽陳逸迅的lonely chirstmas﹐華陽額外的感傷。
"谁又骑着那鹿车飞过
忘掉投下那礼物给我
凝视那灯饰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却照亮我的寂寞

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栖息我肩膊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

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栖息我肩膊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

明晨遇到 亦记不到 和谁在醉酒中偷偷拥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 我想哭
和谁撞到 亦怕生保 宁愿在醉酒中辛苦呕吐
仍然在头痛 合唱的诗歌 听不到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 "







華陽最後是否能知道真相﹖

紅豬是否能夠康復﹖






(精彩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59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