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37C(36):真愛無敵﹖
2006/12/01 09:37:43瀏覽352|回應0|推薦11
真愛無敵


忽然他想起失戀貓﹐畢竟被人喜歡的感覺非常棒。愛與被愛﹐或是變成害或悲哀﹐往往都讓人心力交瘁。

真愛的意義

[你會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還是會接受一個你不愛的人﹖

一個只會付出﹐不求回報﹐卻沒有交流的彙集﹐只能說是單方面的愛。

一個只會領受﹐不要付出﹐沒有情感的交集﹐也算不了是真愛。

愛是雙向交流﹐有笑的甜蜜﹐有痛和淚﹐雨過天晴﹐見彩虹的那般美麗。

愛情剛萌芽的人最體會甜蜜蜜的甜蜜期。

日子久了﹐相處多了﹐所有的缺點都暴露無遺﹐如果那是真愛﹐就會包容缺憾﹐愛一個不完全的人。]-- 真愛者


華陽心血來潮把自己的內心的話化成文字貼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現在年輕人都熱衷部落格或博客﹐常常把生活裡的瑣事和感受﹐以文字或圖畫宣泄出來。


華陽的部落就取名為﹕真愛無敵

有回應了。

一個匿名為傻蛋的人針對華陽的真愛的意義寫到﹕

現今的愛情講金不講心﹐還有什麼真愛可言。別太天真﹗
華陽回應說﹕

我的確讚同你的看法﹐不過你也不排除還有真愛的存在的。


十分鐘後﹐傻蛋又有一則回應﹕

是嗎﹖你八成是失戀﹐所以才會有這麼深的體會﹖是被人拋棄吧﹖哈哈。


華陽看到這則回應﹐無名火大起。不過這也是一個事實。紅豬一聲不吭的走了。好殘酷無情。


華陽回應說﹕

失戀是事實﹐不過我要知道分手的真相。沒有理由的分手﹐我心有不甘。即使法官把一個人送去上吊﹐也會給一個法律理由的。


傻蛋又回應﹕

哎喲﹐我的媽﹐真傷腦筋。你以為愛情是屍體﹐分手要仔細研究死因﹖還是愛情是個怪胎﹐分手後要研究缺乏哪種維他命﹖


良久良久﹐華陽不能言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56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