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 禪觀一心留言
2010/10/19 21:26:33瀏覽1257|回應0|推薦196

回覆  禪觀一心(國際佛光會朴子分會)留言:

<><>

2010/10/19 15:48

刪除 回覆

『教我如何不想他』

致上一份深深的哀悼

挚愛的人往生

心靈的感受與傷悲

著實讓人無法釋懷

人生無常

世間沒有永恆不變的

凡事都有生住異滅的節奏

將身心回歸當下的寧靜

祝福您

珮潔(p572436002) 2010/10/19 20:58 回覆:

刪除

晚安:

    感謝您的感同身受!更謝謝君今一席話,說到我的心!

近日勤作功課,心已清醒,也已恢復不少,承蒙 佛菩薩的加持與護助,讓我逐漸恢復往常,雖還未回歸以往,但已跨出一大步了!

觀世音菩薩不辭辛苦,只為度迷失於娑婆世界中的我,讓我著實感受到祂的慈悲喜捨!我相信祂的倒駕慈航,是祂的慈悲與大願,只為娑婆世界的五濁惡世之眾生,所發下的願啊!我原是祂蓮華座前的一名弟子,祂為了我一次又一次地渡我,沒有放棄我,祂知道我的心、我的一舉一動,度我這世發下如祂所願的願,祂殷殷盼望我能早日修成正果,祂一直讓我沐浴在祂的慈悲佛法中,一步步引導我,一步步讓我了解到我以前的一切!祂是我的再生父母,祂教會我,一個身為母親應該做的事,祂教會我,一個累世修行的人,該走的路;祂教會我,該如何不退轉!

    我知道生老病死是自然界的定律,連佛陀這麼知過去,知未來的智者,都無法改變了,我們尚未修成正果的人,又怎能去改變呢?我的不捨,是因為他是我最親密的愛人,孩子的爸,我焉能忘得了他?

    您的部落格是個很好傳佛音的格子,我很喜歡!更謝謝您撥空告訴我這些話!我會慢慢學會放下的,雖然我仍不時會哭泣,會想到我先生,但我已能逐漸習慣自己一個人了,縱使身體不好,但  觀世音菩薩都會幫我撐下去,這樣我就夠了!等到我塵緣已了,我將這肉體放下,回到觀世音菩薩的身邊去,我也能很高興地回去見佛母~這個偉大的母親~真正的母親身邊啊!

祝福您~

法喜充滿

佛音廣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72436002&aid=451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