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誰能告訴我?
2013/02/18 15:50:45瀏覽2278|回應26|推薦229

有誰能告訴我?

    近日頻傳信奉基督教的朋友,告訴我:信奉基督教是不能離婚的!我卻見到好多的基督徒,不離婚,跟同是教會的教友,大搞小三、甚至還有小四、小五等,我百思不解!我無意攻擊基督教,只是我對教義不懂,為什麼不能離婚,卻能搞外遇,而且不是只有一個!那個人還曾經一直遊說我,要我去教會,他要告訴我,主是甚麼?真神是誰?被我拒絕了!

     近日才知此人沒有離婚,在外跟小三同居,他的妻子也信奉基督教,小三也信奉基督教,而且小三還離過婚,兩個大搖大擺到處說是夫妻,他又交了一個小四。我不懂,這是甚麼道理?
     還是他想用他以結婚為保護傘,大搞男女關係?他還要告訴人他信基督教,這是何道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72436002&aid=731310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7 16:08

狐狸的,都有尾巴 ~拍臉(清醒一下)

當然,面對小紅帽

  初始總得藏著點嘛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離婚,才會這樣
2013/04/14 11:25

天曉得結婚也很麻煩

只有堅貞的人

可能才不會離婚吧..


浮雲任游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4-22 08:34 回覆:

早安~感謝您的來訪與留言!sorry!那麼晚才回應!

下的標題,可真好!嚴格說起來,是想用結婚的保護傘,去享受他不用花錢找女人的樂子,以展現他多具有女人緣!只要他上50歲以後,就等著準備開始承受那果業了!不管是否有宗教信仰,都必須自己去承受年輕時荒唐的行為,所造就下來的後果!


山水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天爺留他
2013/03/21 22:28

他必還有所用

他不為您所欣賞

您不值得為他不快樂

我許多朋友是小三  我仍祝他們能幸福

您觀念崇高  放了他吧

老大跟小五會治他的

最後他還是王老五

上帝仍會收留他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3-30 00:37 回覆:

早安~

人只要活在世上,不管上帝或上蒼都會收留他(她),這是無庸置疑之處!

我個人非常贊同天路格友所言,現在教會不講上帝懲罰的部分,若講懲罰的地方,就不會吸收到教友!這是很實在的話!人總喜歡欺騙自己,不願承認自己的錯,為自己找個對自己行為合理化的理由,不敢坦然面對自己所做的錯!還一再為自己錯誤的行為,推給別人,都是別人的錯!請問 這樣的人,您有何看法?我常常警惕自己,見賢思齊,見不賢則殆!也許您不知道人死後該承擔甚麼?可~我知道,人世間的律法,不會制裁;可~陰間的律法,卻比人世間的律法更嚴苛千百倍!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4-02 00:55 回覆:

早安~

他不會是王老五,因為基督教是不能離婚的!他的老大也同意啊!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躲在愛的陰影裡
2013/03/13 13:23

我一點也不驚訝,教會有這種信徒,

因為,現在的教會吸引人的方式,就是只說上帝的愛,

不講上帝的公義,逞罰,責任。

不忠於婚姻的人,傷害的不只三人,聖經上對婚姻的要求,有一段經文: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3-30 00:40 回覆:

早安~天路

我個人非常贊同您的看法,更感謝您讓我清楚知道您上帝也是公義的!

做錯事,也會有懲罰的!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搞外遇、包二奶,當然是犯罪!
2013/03/10 08:26

馬太福音19:4-16
耶穌回答說:「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並且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 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請參考之前的一篇文章:二奶的痛苦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信基督,不要信基督徒
2013/03/10 08:23

這世上很多人假冒基督徒。

基督徒之中,也很多行為不檢的。

上帝最後必有審判。

馬太福音7:21-23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皖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跟著自己對宗教的"信德"走, 而不是跟著 "人" 走
2013/03/06 16:14

寧靜, 下午好!!

希望妳 "心"真的能寧靜. 老實說,  這必須靠妳自己.

前兩天電視又播出一則新聞消息, 是指一位涉及非禮女性信友的基督教團體高階. 新聞以 "披著羊皮的狼" 稱之.

於此, 唯望天下各宗教信友都能以跟著自己對宗教的"信德"走, 而不是跟著 "人" 走.

皖玉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3-07 01:10 回覆:
早安~感謝皖玉的良言與關心!早在三年前我已知道,凡事只能靠自己,別人的關心都是一時的,不可能永久!反正,壽命未盡,怎樣都不可能會死!所以我就不在乎甚麼了!誠如皖玉妳我所希望的~萬教各依其教義而走,身體力行,言行合一,自我要求,勿違其教法!現在人,太過重視感官的感受,才會以致現在的後果!我只記得一句~菜蟲吃菜,菜下死!自己必須為自己所做的錯,自己去承擔!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嗎?太遺憾了....
2013/03/05 06:28
從我9歲...全家開始去基督教堂至今,
我還沒在我去過的幾個教會裡發現過這種人,
但我也聽過別的教會,甚至牧者也有過不當行為?
我想..也許會有這種事,但是,審判的是公義的上帝,
那些不守道德,不走正路的人...將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3-07 23:28 回覆:
晚安~謝謝您的留言!這是真的!現在的人劈腿,還能大搖大擺齊坐一堂,大肆炫耀自己外遇的對象,這是甚麼世界?不管有沒有錢,也不管那外遇的對象比自己的老婆還糟糕,感情真能三心兩意,也真能嘴裡說愛著,下一秒面對另一個對象,依然是說愛對方,當局者迷,唉~既可悲又搖頭~現在的人,真的都說得多,做得少!真正對其自己好的,竟棄之;甜言蜜語,捧在手心!可悲啊!可悲!

★~夜寂蓮~尋.最後一個夢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哈 . . .
2013/03/04 23:43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3-07 23:31 回覆:
晚安~一聲大笑,笑盡人間事;一聲大笑,看盡紅塵事;一聲大笑,嘆盡世人癡!

龍冬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個人
2013/03/03 23:38
基督徒不一定是基督教 , 基督教本身也分很多派別 , 比如浸信會 , 長老會 , 靈糧堂 ...還有很多...這都是基督教 , 但卻是不相關的.

再者 , 雖然都叫基督徒 , 但他們對聖經的解釋卻並不一定相同 , 雖然多數大同小異.

另外 , 每個人的靈性不同 , 都是來學習的 , 自是有其個人的弱點 , 他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 我想 , 不需要以個人的行為來否定基督徒.

 
內心輕鬆沒有負擔 , 就是幸福 ! 要幸福喔 !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3-07 23:37 回覆:

晚安~您的話語,有很深的體悟!我並沒有否定基督徒,我只是感嘆現在的世人,說一套,做一套!年紀已過半百,卻沉迷於男女情感,又不是事業有成,卻把男歡女愛之事,當成發洩壓力的對象!這是他個人行為,但同樣也侮辱了他所信的宗教,劈腿的對象,也是同宗教,不禁搖頭又嘆息~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