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誰能告訴我?
2013/02/18 15:50:45瀏覽2279|回應26|推薦229

有誰能告訴我?

    近日頻傳信奉基督教的朋友,告訴我:信奉基督教是不能離婚的!我卻見到好多的基督徒,不離婚,跟同是教會的教友,大搞小三、甚至還有小四、小五等,我百思不解!我無意攻擊基督教,只是我對教義不懂,為什麼不能離婚,卻能搞外遇,而且不是只有一個!那個人還曾經一直遊說我,要我去教會,他要告訴我,主是甚麼?真神是誰?被我拒絕了!

     近日才知此人沒有離婚,在外跟小三同居,他的妻子也信奉基督教,小三也信奉基督教,而且小三還離過婚,兩個大搖大擺到處說是夫妻,他又交了一個小四。我不懂,這是甚麼道理?
     還是他想用他以結婚為保護傘,大搞男女關係?他還要告訴人他信基督教,這是何道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72436002&aid=731310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宗教應該是洗滌心靈的
2013/02/19 08:26
這應該是個人行為吧
跟信不信宗教 無關
不過 宗教應該是洗滌心靈的
這個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明
2013/02/19 06:31

謝謝你的留言,我來這裡回覆兼灌水。

我說無法評論的意思是,我不評論別人的事。如果是社會新聞,或小說、電影,我就會參與意見。

原來的回應就是我的評論。謝謝你提供的話題讓我們有交流的機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傳說的話
2013/02/19 05:52

真實性有待證實,所以無法評論。

但是牛兒說的對,有人的地方就有人的問題,與宗教無關。我是基督徒,我瞭解每一個基督徒跟神的關係是獨一的,神認識每一個人。所以基督徒的信仰,每一個人的層次不同,信主的人都是願意接受神的,但是成長也要看個人的意願。如果沒有自己讀經禱告,很有可能只是掛名的基督徒。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2-19 06:29 回覆:
早安~這可是真有的事實喔~原以為那是他老婆,他所有的朋友也都以為是,那小三的朋友,都知道他和小三是同居的,不知道他已經有老婆了,我也有去求證喔~所以,我才深感莫名其妙!我不懂教義,原以為他是虔誠的基督徒,說得道貌岸然。

11朵玫瑰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說的話被樓下ㄉ講完ㄌ
2013/02/19 01:31

任何宗教教義都是勸人為善

不要想太多  身子要顧好

祝福妳新的一年

有蛇有得  事事如意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2-19 06:32 回覆:
早安~很感謝您的回應!也謝謝您的關心!您的正道智慧,是對的!謝謝您的祝福喔~我不客氣收下囉~我會多注意身體的~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2/19 00:18

我認識一些基督徒朋友

他們並不會如此

只能說個人行為和宗教無關

佛教徒裡也是有此行為的不是嗎

我想都和任何宗教無關

宗教本身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可宗教也是人為的

有人的地方難免....對宗教也會是一種考驗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2-19 06:41 回覆:

早安~我知道佛教徒裡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故而我常常警惕自己,我也接觸很多的基督徒,但我沒有聽過說,基督徒不能離婚此檔事,那也是他告訴我,我才知道。但不知道結果竟然出乎意料之外!您說的一點都沒錯!宗教是人為的,有人的地方總會有這樣的異類吧!著實對宗教是個傷害與考驗!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8 16:16
不是所謂基督徒,就一定行為符合聖經的教導,個人認為,基督徒應該靠行動表現,而不是嘴巴說說。
安然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3-02-18 23:35 回覆:
晚安~感謝您的回應!現代的人,都是說的永遠比做的多!也都只注重物質生活與肉體的享受,宗教只不過變成一種信仰,而非約束個人行為及品性!對此本人無限感慨..........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