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有您們
2011/01/09 23:04:25瀏覽1335|回應0|推薦216

感謝有您們

    在這歲末時分,回想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我碰到我人生最大的傷痛,頓失了我摯愛的先生,原本溫馨的家,一夜之間破碎了,家已不是家,我無語問蒼天,我只有傷痛與悲傷!

    這一年來我深受格友們的幫忙,我不知該說甚麼的話,才能道盡我內心感謝他們的幫忙,我目前所能感謝他們的就是在我的格子裡謝謝他們!

    首先,我要感謝happyleg大哥,在沒有人願意幫我、甚至我已逝先生的兄弟家人都不願伸手幫我時,happyleg大哥卻毫無顧忌地答應幫我開車,讓我順利引我先生的魂魄回故鄉,讓祂三魂歸一處,得以安息;我有任何問題請問happyleg大哥時,大哥無論他再忙,都會告訴我要怎麼處理,讓我不會拿不定主意!

    阿ㄇ一ㄥˊ大哥,我也要謝謝您,有時我沒有人可以談天,您都會陪我聊聊天,讓我抒發我的情緒,聽我發發牢騷,成了我的最佳聽眾!

    淡水老何~何大哥卻常常記得我,會寄些影片、資訊、煙火等,還主動幫我製作節慶賀卡,讓我能跟城邦的格友們祝賀佳節,也讓我的格子充滿了佳節的氣氛。

    玄隱和渡溪兩夫妻一路鼓勵我,玄隱更是常常成為無話不說的親暱摯友,他們兩夫妻把我當成真正的親人,讓我倍受溫馨!

    暄鈴也是常常陪我、安慰我,無話不談的好友!

    子建大哥一直是亦師亦友,他時常鼓勵我、關心我和小孩們的生活,也常常幫我全家祈禱著,他更常常聽著我訴說我的傷痛與思念,雖然未見到子建大哥本人,可卻如同見過面般的熟悉,一點都不陌生!

    Path Walker師兄我也要感謝您,在我遇到困境時,您都會教我怎麼解決!

    EllyBubbly、沐雲、朵荷、臭老三、奈米小茵、秋水、彩虹心靈花園、青青的家、保霞慈航法船、欣欣向榮享豐盛、俗客、Apple~秀、小貍鼠………等等城邦的格友們,感謝您們對我與孩子們的關心與幫忙,再次謝謝您們~~~感謝有您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72436002&aid=477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