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祕設計與羊@超激對話!!!!
2009/11/10 08:53:31瀏覽520|回應0|推薦2

黑色和藍色的字是羊@
紅色的字是神祕設計的

1.a禮盒及b禮盒都未見尺寸,請提供
A:
人蔘尺寸:21()x14.5()x4.5()cm   禮盒尺寸:27.7()x7.7()x19()cm  剛剛的報價上都有註明
謝謝嘍~~今天以前的報價都沒有,我回信時你正好傳年節禮盒報價過來,剛剛好!!!

2.a禮盒及b禮盒,印刷廠的報價皆未有項目條件和內容,也沒有簽名,是否可補上?否則到時有問題,印刷廠有誰負責?
A:不懂你所謂的項目條件和內容是什麼,是盒子印製的項目條件和內容,還是廠商的項目條件和內容:  如果是盒子的項目條件和內容在紙張磅數、印刷方式、後加工方式在報價單上面都有寫的很清楚  報價單上面不是都有蓋大小章跟發票章了嗎、在說印刷廠簽名是要在發包那一天雙方簽署你現在都還沒決定要給那一家項目條件,例如b禮盒的印金沒有特別提到,就是未來不會再有其他費用產生嘍?而a禮盒的刀模鏤空後面那的透明塑膠紙也沒被提到 ,廠商不會多收錢吧??
還有呦~~我一直說,印刷廠我在最早之前只是提供你高雄更多選擇,只要價錢差不多,而且讓我們有所依據可看,請你依你最好配合的廠商去合作 ,我們不會干涉你要和哪一家合作 ,這我之前說過嘍 !!請自己決定,哪一家和你最好配合,就哪一家 ,不一定要考慮我之前提供的廠商,那是因為你之前廠商只有台南一家,讓你多家比較才有好價錢吶!!!!

3.a禮盒及b禮盒,你預計何時完成?
A:全部都完稿好給你不是嗎,這一個問題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你
完稿了嗎?我更驚訝~~例如a禮盒有中英錯置、有簡體字和繁體字混雜,要改很多呢~我們應該還沒完稿吧!!
因為我們而言,設計是你在幫公司掌握品質和進度 ,印刷也是你在 handle,之前說了活動應該是11/22起跑 (ps因為產品應該是來不及,所以後延至 12/1)
然後看你如何調整設計和印刷的時間啊 
所以才要請問你預計何時完成 ?

4.a禮盒及b禮盒,你預計什麼去印?是否盯印?
A:要印的數量你都沒說請問你要我如何送去印,我會去印刷廠盯印
數量b禮盒之前就說要3000個了呦,之前給你的word檔上有寫呦!!
a禮盒應該是3000 ,那個 30005000 在印刷前確定就好啦 ~~他們有心理準備了
通常印刷廠對數量有 問題只有二種原因1.是價格 ---你確定不會被貴到就好  2.是備紙我們用的紙很好叫的 ,前三天和對方說就好了

5.a禮盒及年b禮盒,是否會打樣?不打樣會不會有風險?打樣會不會來不及?
A:
當然要打樣,我不想做冒險的事,來不來的及是看你什麼時候跟我說可以印
印製時間為7~10
打樣5 、印成品7-10 ,所以至少兩週 
不是我何時告訴你要印,是看何時禮盒設計會沒問題 

6.廠商配合當然以您自己選擇好配合及價格為主,請告知付款條件、方式及出款時間?
A:
廠商是你介紹的,我當然會有我的要求,如果不行就是退貨、付款方式我會ㄠ廠商配合我們的付款方式所以應該是你要告訴我才對
廠商我說過嘍 ~~~我之前只介紹你三家 ,是讓你手邊data可以多一些  
你要和誰合作是你決定,付款要問廠商吧 !!!

7.之前黃大哥有傳你的設計費用來給我們,請助了解目前你的設計費報價多少?
A:
政策又改變了,所以現在是不用設計費、因為我獨立出來了不須在跟他說案件問題
這部份明後天我會和老闆再做確認嘍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ginalsin&aid=348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