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r Supply的2008台北演唱會
2008/07/28 21:56:25瀏覽2489|回應2|推薦8
——這篇lag了好久,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聽了Don Mclean來台唱好歌後,讓我對英文歌更加有興趣,於是又趁熱買了Air Supply演唱會的門票,邀約嵐妹一起去聽。

剛開賣不久就買票,還真是等了好一陣子才到開唱日。其間我跟嵐妹偶爾討論,蠻怕因為不熟Air Supply的作品,到時候沒共鳴。不過Air Supply果然厲害,讓我們那晚都High到爆!

這次演唱會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我跟嵐妹都沒去過。我們從台北車站搭公車「忠孝新幹線」,這才知道路程遙遠,慘的是又碰上一個開龜速的司機,就算我們下車後拔腿狂奔,進場時也已超過開場時間5分鐘了。

雖然沒聽見開場歌曲很可惜,但我還是要為Air Supply的準時喝采。不知道為什麼,演唱會遲些開場是常態,我等過最久的是45分鐘左右,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準時開唱的呢!

演唱會到一半,Graham Russell突然說,請大家到台前來吧!聽到時,大家都楞了一下,沒有動作,Graham Russell又補了一句:「我不是開玩笑的」,這時大家才拚命往前衝,選定位子席地而坐。

清楚望著台上的Air Supply,耳邊是悅耳動聽的《Without you》,讓我內心充滿難以置信的狂喜,像個小女孩似的流下激動的眼淚。(眼淚真的是不自覺地狂飆啊!)

天啊,Air Supply太親民了,舞台近在我眼前,太感動了!他們說一直都很喜歡歌迷們在台下近距離聽歌的感覺,而這也是我這個買不起貴賓席的人第一次這麼近的聽演唱會,我跟嵐妹直呼賺到了,不過我想買最貴票的人心裡應該很X吧!

南港展覽館的場地其實也不算很好,可是這次的音響效果比Don Mclean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的那次演唱會好些,就算坐在最後面,也不會覺得聲音飄飄、遠遠的。

好羨慕身邊的人可以跟唱(雖然很想請他們唱小聲點),把歌詞記得這麼熟,肯定是喜歡得不得了。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首作品呢?對我來說,有些歌我在演唱會才第一次聽過(不要打我啊),可每一首這樣聽下來,都有不一樣的愉快感受,Air Supply真的太棒了!演唱會後,我也要開始好好學唱英文歌,拯救我的破英文了!

台北演唱會曲目跟新加坡的差不多
可參考《歌迷索吻求抱‧Air Supply有求必應》這篇新聞
http://ent.sinchew-i.com/node/7089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iumpoppy&aid=20877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喔!
2008/07/30 04:31

Air Supply 的演唱會真的是很棒喔! 去年的演唱會我也有去聽,

不過場地是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空間稍嫌小了些。

不曉得南港那邊的場地如何?

他們對待歌迷的親切是一些來台開唱的外國歌手中少見的ㄛ!

想起去年的場景還是很溫馨呢 ~


opiumpoppy(opiumpoppy) 於 2008-07-30 09:51 回覆:
這次的場地
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小
不過聽起來的感覺還不賴

Air Supply真的好親切喔
我被俘虜了,呵呵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ithout you
2008/07/28 22:25
我也喜歡這首^^
opiumpoppy(opiumpoppy) 於 2008-07-30 09:50 回覆:
聽到Live版
真的感動到無以復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