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四九)---台中俊凱
2008/10/11 13:49:06瀏覽821|回應0|推薦14

 四寶師父:

    接觸密宗因緣,皈依智敏、慧華上師,開啟對佛教的『究竟』有了極大的興趣,一直僅以平常自在的心持咒、禪坐、參讀佛書而認識佛學、獲釋經意,修持秉持著自修,無暇做聚會同修;一晃眼至今二十幾個年頭當中,生活的泉源、在經營化工做金屬表面材料生意,分別設立台灣、廣東、越南工廠,更是長年三地忙於公司事務之餘修持(諸如:開車、提早起床)僅用時間有限、實不為所宗,猶如常言道:『拜佛一年、佛在眼前,拜佛十年、佛在西天』之感,但要求用轉念的能量、將生意場轉為道場的理念修持,也因此感到煉心得心智、煉心智而獲行自在的轉換功能,獲致實至名歸的「常自在」和「愉悅」的心來面臨修持,來經營身、心、靈的配置並平衡發展,有感『常隨佛學』的自在!!

   因此在我人生中跟著一路攜手走來的我的同修、也是我的同事,陪伴著一起成長的「妙玲師姐」,更是生命進行中陪著嚐盡酸、甜、苦、辣之各中其味的鑑定者,更以【互信互諒】的誠信搭配,共同執行修持良能、來共同編織成昇華身、心、靈的條件,正不遺餘力的持續進行著;而因此結識『聖量師父』的慈悲為懷、利益眾生而念孜在孜的引導、以點清、點明的教導修行潛能與方向,並敘述與澎湖 陳老師的拜師因緣緣由之後,我們立即當下請聖量師父、以電話請示 陳老師首肯與我們的見面,及來台中行程、據悉九月九日才到台中;一向以行動派為主張的個性,再請 聖量師父聯絡 陳老師的最近其他時間、聯絡好正與八月二十日 陳老師生日飛往馬公見面,因而馬上丟下手上所有事務安排;道玄之門也因此而打開,為身、心、靈的健康而找到上師『四寶師父』加被,在此感恩在馬公時道玄之門師父、師母及各位師兄、師姊的愛戴與教導。感恩!! 

弟子 王俊凱  瑾上 

四寶註:

道玄之門的修持方式。

一直效法著,百丈禪師所制定提倡的『叢林制度』,

一日不作,一日不食的精神,來學習與接觸佛法。

秉持著在工作之餘,點滴自省,行觀照、覺知之次第功課,

所持守的是『心戒』,即諸善奉行、諸惡莫作。

敞開心胸,腳踏實地,走的是、理事並修,行的是、悲智雙運。

歡迎相同理念之同修,同行上坡單行道

(勇往直前,無有退路之菩薩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89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