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四七)---澎湖致明
2008/10/11 01:51:48瀏覽620|回應0|推薦14

 記得從小每當生病,媽媽就會帶我到「正安藥房」找師公看病,後來因為生活上的不愉快,精神開始混亂,嘴巴吃東西,是又酸又痛,吃到胃裡好像被人推打胃部,又痛又想吐,食物進到胃部,就會發出腐臭味,有時想吃東西又被阻止,晚上睡不著,身體虛弱、頭痛,感覺有東西插在頭上,很痛,時常頭暈到沒知覺,去醫院拿了西藥有了冷冰冰感覺,只有師公的藥才比較放心,師公給我有一股溫暖安定感。因為家裡的關係,感覺師公能為我們處理一大堆事情。

 媽媽和姐姐跟師公學鬆身法,我偶而也跟著比畫,暑假在家裡沒運動,身體越來越虛弱,媽媽強拉我做鬆身來代替運動,原本筋很硬,有某些動作做不起來,做到一半時腳、脊椎會痛、氣喘,做了就比較好,但還是會偷懶不想做。

 只要我在學校有不愉快不開心的事情,就會想要唸佛,請佛菩薩來保佑及解除壓力。因為媽媽的關係,只要生病就和師公有斷斷續續的接觸,以前看媽媽每天早起練鬆身法,但自己總覺得,說運動,又沒達到運動量;有一天、姐姐把我趕出家門,到了藥房,剛好媽媽要練鬆身,就跟著一起練反正避一避風頭就跟著練剛開始作時,許多動作沒辦法做,大約一段時間後開始做得比較順,無論什麼時候都比較能撐、昏昏欲睡、臉也開始長痘痘,媽媽說那是「排毒還要多做一點,

為什麼要拜師?看著姐姐和媽媽都拜師,我也要跟著拜師。

我現在真的很不舒服、眼睛很花、沒辦法再思考了。

謝謝師公

 

                                          致明敬上

 

四寶註:

致明的病痛,有2/3是來自於業障、、、

只有身受其痛才能稍稍理解何謂『痛不欲生』。

家族的業,詛咒,符籙,禁制,魑魅魍魎,鬼妖精怪、、

樣樣具足、、、

經過兩三年了,就如同,修補一間破舊房屋,

除了基礎外(信念),什麼都拆了,

身心的摧殘總算慢慢穩定下來,也慢慢的重建中。

致明!加油!再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8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