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29 【國家海洋博物館】
2013/10/14 18:48:37瀏覽471|回應0|推薦0
離學校Greenwich格林威治最近的National Maritime 國家海洋博物館,每次都在想說早上上課經過的雄偉建築到底是甚麼,今天終於進去參觀啦~

國家海洋博物館主要講的是英國的航海歷史與戰艦、商船的介紹,裡面有好多關於船舶的實體模型,我本身對航海知識沒有太多概念,來這裡真是長知識,複習了東印度公司與Tipu Sultan,看見了的燈塔與船舶的內部構造,認識了古代航海人員的用品與武器,還發現原來figurehead也是一種藝術,這裡也有好多真實比例的各種船舶,讓我勾起去帛琉時坐船坐到天荒地老的美好回憶。

今天發生一件非常恐怖的事,就是我離開學校前居然粗心把手機放在廁所裡,等我到了博物館開始優閒看展時,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還好博物館離學校超近,馬上衝回去學校的廁所,手機居然不見了!!!!正當我絕望廁所的同時,學校的清潔人員站在門外看著我,問我是不是掉了手機,我說對!!!他說他拿去老師辦公室了......。天哪~他真是好人,居然沒有占為己有,在外地沒有手機是多可怕的一件事,感謝老天保佑,也許是我昨天跟街友買了好貴的THE BIG ISSUE,老天顯靈吧~我以後也要多做好事!

國家海洋博物館

壯觀的大門,還有兩隻比人高的矛!

捐獻箱

做工超精細的戰艦,曾經打贏好幾場勝仗喔~

燈塔

有人耶~

海邊小屋

可以體驗海上坐船的機器(可惜當天未開放)

徽章

figurehead也是種藝術!

造型多變的figurehead

Prince Frederick's barge

洞穴展間

南美掏金

南亞香料

早期年代海邊度假相關物品

博物館前有好大的草地廣場,適合全家出遊

博物館旁的街道上的美麗建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901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