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23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2013/10/13 22:49:27瀏覽374|回應0|推薦0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是英國君主位於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都到英國了當然要來參觀一下,話說非假日人居然還這麼多,有趣的是因為已經閉館,大家索性都趴在欄杆上想一窺皇宮的面貌,很像小孩子逛動物園,我想在皇宮門前守衛的的紅衛兵應該覺得大家很好笑吧! 也讓我聯想到殭屍電影裡殭屍想突破柵欄進屋子裡吃人的畫面~

今天天氣超好,拍完照就坐在雕像塔旁休息,大家都好悠閒(是不用上班?),有時候會往壞處想說這樣熱鬧的地方會不會有扒手趁機偷東西,可是我觀察了一下,大家都忙著拍照,應該是沒有空偷東西,另外紅衛兵的帽子感覺好毛好熱,夏天戴會熱死人吧?!

只剩一個禮拜就要回國,今天突然被告知要換寄宿家庭,超級莫名其妙,雖然我不喜歡原本的寄宿家庭,但行李搬來搬去也很麻煩耶!!!!

------------------------------------------------------------------------------------------------------------------------------
→發現36:
倫敦鴿子真的超多,而且很愛在地上走,真的很怕有天不小心踩扁牠們。

→發現37:
我實在是對街友/無業遊民/流浪漢/Homeless的定義越來越不解了,一般我會覺得這類的邊緣人比一般人可憐悲慘,可是我在倫敦遇到的Homeless都可以吹口哨邊賣THE BIG ISSUE,或邊吃糖果邊賣THE BIG ISSUE,或邊耍寶邊賣THE BIG ISSUE,感覺好快樂,非常奇妙。

Buckingham Palace

大門都很值得一拍

動物園?!

夏天感覺會好熱......

小鴿子也來看皇宮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900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