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22 【科學博物館】
2013/10/13 22:35:59瀏覽478|回應0|推薦0
不知道為什麽突然感冒了,發燒,喉嚨痛又頭暈很痛苦,下午有好一點就想說走安全一點的行程,所以來Science Museum科學博物館,來這裏其實有點無奈,因為我對科學不太在行,所以就隨便走走看看,有些東西滿厲害的,像是太空船,火箭還有最早的火車頭,現場也有4D IMAX 影院可以來一場月球探險。

一樓主要是歷代機械的展示,二樓是互動區,讓我想到花博夢想館,但可以玩的裝置多很多,主要是探索人體感官的奧秘。樓上還有展間,可是我的頭實在太痛所以決定回家,但離開前還是硬逛了看起來很大間博物館禮品店(呵)。

今天在地鐵車廂內遇到兩個人拉小提琴與彈吉他,剛好站在我旁邊,他們在演奏輕快的西班牙舞曲,大家一開始都裝鎮定偷瞄,最後結束才大方鼓掌,不知道他們是要坐地鐵到某站表演還是特地到車廂內娛樂大家,總之,枯燥安靜的車廂因為他們有了溫度,能遇到這場景很幸運:)

---------------------------------------------------------------------------------------------

→發現35:
有些博物館或公眾場合門口會有穿著筆挺黑西裝的保儦(或保全),看起來很兇,但其實他們都滿和善的,像我就是怕壞人所以經過他們身邊都不敢看他們,但他們居然會跟我打招呼或說再見~人不可貌相!


科學博物館

入口的設計就好驚人

瓦特工作桌與雕像

瓦特工作室

阿波羅號

第一次這麼近看太空衣!

火箭

很有科技感的路口

最有名的火車頭

現代火車頭(果然華麗很多)

原子

火箭

汽車的演進

IMAX電影 成人約6鎊

互動遊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900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