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24 【柯芬園市集】
2013/10/13 23:19:22瀏覽798|回應0|推薦0
今天到名字很夢幻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逛市集,人聲鼎沸,超級熱鬧,這裡有露天咖啡館、異國美食攤、美式快餐店,英國傳統料理,還有各種知名的英國茶店、冰淇淋店、保養品店、畫廊、藝術飾品店,市集很大,花一整天泡在這裡都沒問題。

除了商店與餐廳,假日街頭藝人特別多,還沒進市集前就有一堆"銅像"在外面表演,真的很佩服他們居然可以動都不動,另外還有專門與觀眾互動的魔術師或特技師,在廣場前我看到一位老先生居然爬在建築圓柱上,想說他怎麼爬上去的,結果人群散開,才發現他騎了超高的單輪車,非常厲害! 另外也少不了倫敦隨處可見的音樂類街頭藝人恣意地彈吉他、拉小提琴。

這裡一個人逛很愜意,兩個人逛很浪漫,三個以上應該很瘋狂~來倫敦不能錯過這裡。

------------------------------------------------------------------------------------------------------------------------------------
→發現37:
不是我崇洋媚外,我真心覺得在英國遇到的西方人很有禮貌(不清楚是本地人還是觀光客),只要我在路上被碰到包包或只是擦到肩,甚至只是靠太近,西方人都會馬上說sorry,反倒是東方人都裝沒事,撞到人也半句話不吭,尤其是一些穿得自以為很潮的東方臉孔男(不知道是哪國反正不是台灣人),在台灣我也是一個如果只是輕輕碰到別人就想說沒關係不需要道歉的那種人,但在倫敦如果一個空間裡人一多,一天真的是可以聽到幾十句sorry耶~真是深刻體驗甚麼是有禮貌的環境,態度值得學習! 

我做過一個小計算,如果我被碰到,有說sorry的幾乎是西方人,沒說sorry幾乎是東方人,我自己也不敢置信,但東方的女性也很有禮貌! (總之就是對自以為潮但其實樣貌平平又不高的男生撞到人還不說對不起感到很不屑!)

→發現38:
今天非常衰的要換新寄宿家庭,但是遇到兩個好人很感動,因為一大早學校會派計程車來接我,可是我找不到計程車約定的地方,有一個好心的黑人女士主動過來問我是不是迷路,然後幫我一起順利找計程車。另一個好人是計程車司機,看起來是中東人,他把我載到新家後並沒有馬上開走,而是在外面等我安全進新家後才離開(新家很久才來應門),不知他是好人還是學校要求,總之非常感激~


星期日的人潮超級恐怖!已經到摩肩擦踵的地步了~

聽說他有坐椅子?

全身塗藍色好辛苦啊~

與民眾互動的表演

柯芬園市集

老先生爬牆?

原來是採單輪車!!(好厲害~)

玩具店

櫥窗好有創意的香水店

小藝廊

市集內用餐區

還有地下室

另一個小市集

用餐座位一位難求阿~

音樂類街頭藝人絕對少不了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900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