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27 【南岸藝術中心】
2013/10/14 17:25:44瀏覽1143|回應0|推薦1
南岸藝術中心Southbank Centre位在滑鐵盧車站Waterloo Station附近,依傍著泰唔士河,四周環繞The Hayward Gallery、Elizabeth Hall、Royal Festival Hall ,還有一大堆餐廳,今天雖然是星期二,但有好多家人來這裡散步吹風,這裡的裝置藝術有種童趣感,希望建築不要都是土灰色,不過也因為這樣,讓色彩繽紛的裝置藝術更顯突出。

今天出現一個尷尬的小插曲,Elizabeth Hall的屋頂上原本有咖啡廳與小花園,但入口不知為何關起來,我以為今天沒開很失望,結果居然看到兩三個老外把門打開走進去,我心想我也太笨了吧,把門打開就好啦~結果我又上去一次,門還是打不開,大概磨蹭了兩三分鐘,實在是太怕有人發現,最後決定還是算了= = ,到底那幾個老外是怎麼把門打開的? 還是其實他們是工作人員有鑰匙???

另外一定要提滑鐵盧車站Waterloo Station實在是太美了,以往都只在這裡轉車,不知道他的大門這~~~麼美,也太壯觀了,有這種華麗的大門,讓人沒事也好想搭車,而且車站內部根本跟機場一樣大阿~

----------------------------------------------------------------------------------------------------------------------------------
→發現41:
今天回家在巴士上,突然到某站大家就都下車,雖然我還沒到站,但看大家下車想說也下好了,然後大家就在原地等下一班同號的巴士來再上車,應該是之前那位司機要下班了吧~

南岸藝術中心

禮品店

下面整排都是餐廳,壽司店、咖啡店到酒吧都有~

刊物贈閱

捐獻箱

中心內部,好多可以坐下來工作或休息的地方。

裏頭也有餐飲部

Elizabeth Hall的屋頂:讓我上去啊~~~~~~~

好可愛的圖畫

絢麗的旋轉木馬

有趣的街道塗鴉

充滿童心的裝置藝術(但我看不太懂就是...)

直接作畫在建築上超酷啊!

The Hayward Gallery (需門票,但附設書店不用,裡面有很多藝術相關書籍,我就在裡面待好久XD)

壯麗的Waterloo車站

車站怎麼跟機場一樣大阿~(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9017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