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出走 ♥ 藝術倫敦- DAY21 【CAFE ROUGE & 倫敦美術協會 & HALCYON GALLERY】
2013/10/13 22:10:27瀏覽648|回應0|推薦1
網路上說CAFE ROUGE是平價又美味的咖啡店,剛好我的學校附近就有一家,每天搭巴士都可以看到它,所以今天決定去品嘗一下。番茄濃湯很好喝,感覺是整顆番茄打的非常濃郁,主餐我實在不知道是甚麼,名稱是POULET PROVENCAL,服務生推薦,內容物有雞肉和COURGETTE佐番茄醬汁,看起來非常像燴飯,但味道還不錯,只是又是番茄讓我有點傻眼,最後的柳橙汁感覺是現打,過關! 吃完非常飽,但也要12鎊,而且其實我主要是想來吃甜點的,結果最後甜點也吃不下,真是神經病~

看見書上推薦倫敦美術協會THE FINE ART SOCIETY值得一逛,就來到雍容華貴龐德街Bond Street,一路上都是名牌店與藝廊,歐式古典的建築風格更增添奢華氣息,倫敦美術協會主要是販售畫作,作品很少,看20分鐘就出來了,來這裡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知道現在有賺頭能賣錢的作品是甚麼風格形態,我發現這裡賣的畫都不是那種技法多繁複多高超的畫作,很多只是單色印刷或鋼筆、鉛筆繪製,重要的是整幅畫的主題與氛圍,要讓人覺得獨一無二,要讓人覺得掛在家裡會顯得有品味而不庸俗。

路上無意間看見另一家大畫廊HALCYON GALLERY,裏頭居然有販售米羅、夏卡爾、安迪沃荷、馬諦斯的畫作,價位大概在一萬到三萬英鎊之間,又一次親眼看見大師的畫作,其中還有畢卡索的作品,真是太幸運了!

在HALCYON GALLERY看見一段話我很喜歡: Creativity takes courage. 創意需要勇氣。- Henri Matisse 
願我能永遠充滿勇氣:)

CAFE ROUGE

現打柳橙汁

番茄濃湯

POULET PROVENCAL

戶外用餐區

迪士尼商品店,裡面超可愛

瀰漫著奢華氣息的BOND STREET

畫廊、名牌店林立,配上華麗的建築更有奢糜感

倫敦美術協會

 HALCYON GALLERY

路上遇見的小藝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andy&aid=90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