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專欄:談談心概念(38) 主題:西雅圖朝聖日記(9)
2013/08/25 11:19:21瀏覽369|回應0|推薦0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專欄:談談心概念(38)
主題:西雅圖朝聖日記(9)蓮花慧君。寫於2013年8月23日

愈到大法會接近,就愈多的弟子聚集。到8月23日亦即大法會的前一天,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前面,早已是滿滿的人潮,猶如過年。

聖尊每次用完餐後,總是為長長的列隊跪伏弟子們一一摩頂加持,而是日隊伍更是綿延至雷藏寺,浩浩蕩蕩頗為壯觀。

而西雅圖雷藏寺長老之一的宣仁法師,會事先請同門注意秩序,勿排隊在階梯上以免在摩頂時造成危險,想不到法師還注意如此細節,也教導同門如何好好保護自己師父的安全。

另外,宣仁法師也不知道在哪裡學到一道料理,這次才知道他煮的羊排真有高級餐廳水準,彈Q不膩!

筆者到了下午還是為時差所苦,於是,為了延續「個人的民族生命力」作較晚的新聞採訪工作,所以決定回去「補眠」。這次與我的隔床是蓮x上師,早已在一旁休息,第一次聽到她那「綿延不絕的號角聲」(又稱【打鼾聲】),真羨慕她能如此深度放鬆。

另外,遠道的上師們也會在辦公室作些法務的協助,而期間會有「慈善人士」的「朝貢極品」,我看到有些人已經先前一步拿到「哈根達斯雪糕」在我面前「晃動」……。

然後我也聽到蓮衛上師呼籲上師們報名本週日彩虹雷藏寺護摩主祈功德主。她說:「因為金剛亥母是拙火主尊,師尊說大家應該報名。」我算算口袋還差200美金,但還是要報名,先記帳後天還錢。

我與蓮育上師交了主祈報名表,蓮印上師還發特別的名牌給我們,好珍惜喔! 

不過蓮衛上師說:「名牌是獻哈達前就需繳回的。」看來她還是經驗豐富,資訊發達。 

傍晚時分,我望向天際,赫然發現長眉雲又出現了!

師尊明天即將首傳「長眉尊者」之法。前一日(8月23日) 雷藏寺前上空又出現長長的雲條,宛如長眉雲,令人嘖嘖稱奇!哇!真令人深深祝福師尊明天主持法會與傳法一切順利成功!

而晚餐又出現了一位新到來的蓮緻上師。由於之前我曾經到過汶萊一遊,所以與上師談到汶萊的現況!蓮緻上師說:「汶萊可以算是【小城故事】型的。」我憶起當年首度到西雅圖雷藏寺的時候,就是先看到蓮緻上師,由她引渡讓我能見到師母而順利出家申請。

晚餐後,我們一同護持聖尊師母巡視明天法會的梅登堡會場。欣賞大燈文化攤位與加持延生、往生位令牌後,聖尊師母亦來到「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與佛青師姐合照。

師尊坐上法座很仔細測試音響,,口中唸著數位主尊密咒後,詢問會場四角落是否聽清楚聲音。師母則在一旁很仔細的聆聽上師、法師工作人員報告進度!

我很擔心師尊法座後面無靠墊,到時久座後是否會腰酸背痛,然而師尊說法會時仍要把腰挺直,所以不用背靠。

隨即師尊說:既然是在美國,就來講英語!於是他更以流利英語秀上一段,令人讚不絕口。

而主辦單位於現場率先展示明天將義賣的巨幅師尊相,並恭請恩師開示。聖尊說:「弟子將師尊的《等身像》請回,等於與師尊拍照,傳承加持。」此《等身像》將贊助師尊的佈施基金會。

師母說:「此照片已特約為獨一無二的,不可能有第二張。照片背景為岡底斯山與喜馬拉雅山下的湖(PeikuTsi Lake in Tibet )二者皆為實景。」

當我要向英國名攝影師Tony 師兄記下其筆記本中該湖的英文名,還是聰明的師母教我用手機拍下。因為我大概時差,記得慢了!

此外,明天亦將展示「 16世大寶法王的舍利子 、師尊二舍利子供於塔內」作為義賣慈善贊助。所以,明天大家除了參加聖尊法會,亦將大飽眼福。

而聖尊法座前的賓頭盧尊者金身,亦恭請師尊加持,主辦單位請師父開示請該金身的殊勝,師尊說:「賓頭盧尊者是福田第一,弟子請其金身,等於把福氣請回家裡。」哇!真佛金口一開,大家這下子恐怕是搶購一空!而淨資所得將贊助是次大法會的一切開銷費用。

另外,現場同門早已經在籌劃翌日將提早至七點多到會場佔位子。網路同門也在詢問西雅圖大法會時間是台馬等亞洲地區當地時間幾時,總之,一切摩拳擦掌,嚴陣以待8月24日下午兩點,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傳的「長眉尊者賓頭盧大法」!


更多新聞請聯結:【真佛天空新聞台】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823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