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專欄:談談心概念(37)主題:西雅圖朝聖日記(8)蓮花慧君。
2013/08/23 22:49:49瀏覽674|回應0|推薦0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專欄:談談心概念(37)主題:西雅圖朝聖日記(8)蓮花慧君。

寫於2013年8月22日

2013年8月下旬,由於即將前往美國西雅圖朝聖,所以,筆者自大馬返回台灣二天內,熬夜至凌晨3點來調整時差。然而就在8月19、20、21日新聞接連報導輕度颱風名叫【潭美】來攪局,沒想到直至8月21日晚上11點,颱風只從台灣上方掠過,所以,筆者順利搭機歸西(又稱【歸回西雅圖】),真是【一路順風】,好險!真是師尊的大加持,令是日搭機的弟子們均是平安抵達!

而是次颱風除了帶來大量豪雨,災情偶或報導,無致大礙。但是菜價就早被炒作調整,半顆高麗菜竟然叫價100元台幣。此不在話下……。

當筆者一到機場至上飛機,才發現來自四方的各路英雄好漢(又稱【真佛弟子們】)齊聚一堂,互相道好問候,宛如認親一般,我則依序一一打恭作揖,才發現還有專門轉機路過的,大家一致指標~美國西雅圖雷藏寺。

另外,在機場還見到:蓮洪、蓮哲、蓮栽、常智、蓮傳、蓮悅、蓮崇……上師。還有蓮韡、蓮余、蓮江、蓮等、蓮枋……等法師。更有大馬吉隆坡、古晉、沙巴、新山……同門。印尼泗水、汶萊的弟子們。好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齊聚一堂!

為了展現真佛弟子的「誠實」精神,海關申報單還自己填寫帶了「食品」,海關人員問我是哪種?我說「dried fruit 」,又問哪種?我說:像鳳梨乾之類,大概他看我老實可靠,連行李都沒打開檢查,就放行通過。(我忘了跟他說:其實我還帶了台中名產《太陽餅》)


然而當我一抵達西雅圖機場接機大廳,原本要接我的那群南馬同門竟然「不知芳蹤」了,糟糕!我這下子要流落街頭嗎?於是我淡定的找了6號提行李月台前的休憩處,開始連絡以line 求救,訊息發送至南馬,幸虧被「路過」的金海同修會國順助教發現,於是即時連絡一干人等,從西雅圖雷藏寺出發到機場來接我。而一些在機場「路過」的同門則一一抱以「哀愍」的眼神問我為何獨自一人?真令我欲哭無淚!會否……下期的【真佛天空新聞台】頭號標題:有上師在西雅圖機場被放鴿子……。

過了約30分鐘,同門才抵達。一劈面說了句:由於謠傳班機因為颱風而Delay ,所以一直在西雅圖雷藏寺等候。其實這長榮班機是準時抵達,沒有因為颱風過境台灣而延誤,應該給他們來個掌聲!

至於「謠傳」的事,還是不可靠啦!

不過,如果他們準時來接機我也會良心不安,因為從下機到出關,居然要一小時三十分,尤其大量耗時在排隊過海關!

另外,據說這群來自南馬同門,從8月8日抵達美國,參加師尊法會後即轉戰洛杉磯,駕車10小時到大峽谷冒險,又到美國其他名國家公園探幽,他們說:要趁年輕時來瘋一次!這次我見到他們,臉都被曬黑了!卻人人精神煥發!

而其中的蓮花名輝師兄,為了去美國西雅圖朝聖,之前特別修持龍王寶瓶法,,祈求龍王賜與財福,誰知道竟然中了馬來西亞的樂透獎,獎金涵蓋所有旅費的一切費用,而歡喜成行。師兄感恩師尊與龍王的加持,讓他如願以償!

另外,其中又有二對新人要參加大法會祈請師尊福證。更特別的是極為難過關的馬來西亞地區的美國簽證申請,其中三位也在出發前,特別祈請師尊加持簽證而過關!

南馬古來的蔚清師姐說:「來到西雅圖雷藏寺真的很值得,沒想到可以那麼親近的聽師尊與弟子們說法、聊天!真是好感動!」

而翌日(8月22日)聖尊蓮生活佛午餐畢,仍然一一為遠道弟子們摩頂。尤其長眉尊者大法會在即,不少國外弟子們紛紛抵達拜見恩師,大家頂著炎炎赤日,仍然對恩師目不暫捨,場面感人!師尊很親切的問候弟子們,猶如父親歡迎遠到的孩子們!大家看看,這就是我們的師尊喔!

而大馬密總諸位上師、法師、同門們齊聚西雅圖雷藏寺前,設攤位協助宗委會文集推廣小組,推動法務,真是功德無量,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

此外,真佛密苑前的玫瑰花又盛開了!它每天在真佛佇立門口前,總是吸收如來的佛光法流,竟然長的如此繁茂、嬌豔欲滴!

是日傍晚時分,師尊師母與眾弟子們聚在 西雅圖雷藏寺前同樂,師母特別獻舞供佛,身段輕巧流利,贏得滿堂彩,連師尊都說讚!

而師尊也應邀獻唱,我們這大白蓮花童子唱起了數首兒歌,令與會弟子們感動、也其樂融融!於是,在師徒交融一片中,渡過了極難忘的真佛團圓日!

歡迎大家繼續鎖定【真佛天空新聞台】看我們的《西雅圖朝聖日記》喔!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hc_location=timelin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822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