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眼」之見
2009/02/06 00:31:08瀏覽549|回應1|推薦5

「真佛報」發行多年,認真的數一數,一共換了三位總編輯。

 一、惠軍。(大陸人)

 二、孟小平。(大陸人)

三、呂有青。(台灣人)

嚴格說起來,前二位並未皈依我,沒有宗教信仰,只是專業的報社編輯。

是真佛報聘請的。

惠軍真的很優秀,但他不久就回中國大陸去了,因此辭去了職務。

第二位孟小平也是相當優秀,是個人才,外看像個學者。

這位孟小平對我盧師尊有興趣,動不動就要專訪我。

因此,我們互動頻繁。

由於孟小平不是弟子,所以他見我不須頂禮,平起平坐。

他說:

「等我一陣子,才皈依。」

有一年。

孟小平來西雅圖,我用「天眼」看了他一眼,心中暗暗吃驚。

他的周邊站立「琰魔卒」,這是地獄呵責罪人之獄卒也。

又有「琰魔」三使在旁,「琰魔三使」是:

一、老魔王。

二、病魔王。

三、死魔王。

尤其是死魔王放出青光,罩住了孟小平的全身。

我看了,真的很驚駭!

我再注意看,看出三昧耶形的內涵,二部車子互撞,二團黑影糾纏在一起,大叫一聲,魂飛魄散了。

我對孟小平說:

「皈依我吧!」

孟小平笑笑:

「時候未到。」

我原想用「琰魔天供六十壇法」救他,但,此法只能施行在真佛行者之上。

此時,呂有青(第三位總編輯),在孟小平手下,當一名普通的助理。

我對呂有青說:

「速速學會編報之法,要很快速。」

我見呂有青一次面,就督促他:

「儘快學會,否則來不及了!」

我連連的指示呂有青:

「趕快全盤學會。」

這樣子見一次,督促一次,我不是要呂有青佔總編輯的位子,因為我早知道孟小平快要離開人間了。

真的快要離開人間了,我的「天眼之見」從來未出差錯的。

但,又不能明說。

結果:

孟小平真的出車禍,死了!

呂有青當上了總編輯。

(我替孟小平超渡,接引他往生清淨佛國)

坦白說,我盧師尊的「天眼」,真的看到四聖六凡十法界。

看過去,看現在,看未來,三世因果,無止盡的看見。

我看見「阿達爾瑪佛」。

這是超級大法力!

                              本文轉貼《真佛論劍》‧蓮生活佛盧勝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620716

 回應文章

nk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實事件!
2009/02/06 00:42

那天我們一群人在印尼棉蘭,去探望一位生病住院的朋友!然而, 在我們一群人之中,有另一位朋友,我事先並不知他已生病,但卻很肯定告訴他,再不注意自己身體,下一位住院的就是你!!

隔日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證實他得了腫瘤!

人在[較特殊情況下 ],身體的磁場會起變化,希望有一天科學家能把它證明出來,目前只有靈覺能力較強的人能探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