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明的信號
2009/02/26 02:15:02瀏覽993|回應0|推薦3

 神靈啟示於人,往往用了特殊的信號,每一位活靈的人,都得學習認識這方面的信號,人若能修習得知,吉凶禍福不但能先知道,且可自救和救人呢!本文述說一個真實故事,故事主角姓江,他啟過靈,拳腳的功夫很好,是跆拳的教練,家裡開塑膠工廠。他家供奉的白磁觀音像,是我幫他開光的。

  有一天晚上,他來找我,他說:「盧先生,我晚上作了一個夢,很奇怪的夢,我一向作夢不易記得,但昨夜的夢卻一清二處,我夢見自己家中的熱化池子中出現一付棺材,棺木不大,這棺材從池子中慢慢昇起,棺材內躺著一個人,雙眼緊閉,這個夢令人恐怖,請問這是什麼預兆?」

  我於是替江先生卜了一卦,這卦確實是大凶,我對江先生說:「按卦理分析,你的運勢很低,這些日子要當心。」此時我聽到空中的靈說:「此乃命耶!運耶!陽氣退藏,陰氣大盛之兆耳,主有凶煞,難解決。」我把意思轉達,特別囑意,千萬當心,千萬當心。江先生上有父母,娶妻生子,二女二男,其中一位男孩子剛產下二個月而已,全家克勤克儉,生活亦相當美滿。

  事情要發生的當天晚上,江先生如同往常一樣的上樓,修習築基練靈,在過去,他的靈動力量很小,有時手舉一半,隨即垂下,欲振乏力,然而當天晚上,靈動的力量震撼得連自己亦感到驚訝,當晚他依平時之方法而坐,但靈力卻由左手大力的抓住右手的中指頭,猛力而強勁的折下,彷彿非把中指折斷不可,那種力量無法抗拒,彷彿空中的靈和自己的靈起了一陣大旋風,那大旋風就拼命的想把中指折斷。江先生練靈五十分鐘後,回臥室睡覺,他對其妻說:「今晚的鏈靈實在太怪了,力量之大,從來沒有,而且拼命的折指頭,彷彿非把指頭折斷不可,這是我啟靈練靈至今,未曾有的怪現象。」

  半夜,江先生的身子壓住手臂,痛得他醒過來,等他再入睡再醒,天快亮了,卻見其妻掩面而哭,他仔細一看,其出生約二個月的男孩江明晢,臉青色,已無氣息,他抱起孩子喚醒父親,馬上開車找醫生,連跑了三個地方,醫生全搖頭說:「沒救了。」原因在孩子不知何故,翻身而睡,鼻子壓住枕頭,呼吸停止,如此窒息而死的,警方來了人,檢察官和法醫也來了,都說:「收埋了吧」江先生垂著頭傷心的注視孩子,那孩子的臉扁扁的,和他夢中所見的一模一樣,他終於想起,那付小棺材,那張青青扁扁的臉。

  事情一辦完,他驅車至我處,告訴我事情的經過,我說:「關於這件事,神明有記號給你,第一個信號,自家水池有棺木,那是死亡的信號,大凶,陽氣退藏,陰氣大盛,自己萬事當心,第二次的信號更清楚,一反常態的大震動,且左手捉住右手的中指拼命的折斷,那意思就是『折子』,一直指示你『折子』啊!『折子』啊!尤其你的兒子中有一個『哲』字,若三者現象互相呼應,豈不是已神明指示的一清二楚了嗎?祗怪我們不能明白而已,往往到了事情發生過後,才能應證,如此就太晚了。」

  江先生聽我一說,突然猛醒,連說:「唉!當初怎麼沒想通呢!說真的,那一次反常的折中指,我曾想到第二天一定要到您處,請您解釋,但,沒想到一切全遲了。」

  由於這件事,我盼望活靈的人,在靜坐冥思之中,仔細的去認識神明的記號,神明確實在人身上作了許多記號,這些記號人人不同,神明在大地上,天空中也作了許多記號,這些符號能懂得人有福了,因為宇宙的未來他能知道,更何況小小的人的命運呢!啟靈的人要特別注意靈動的啟示,因為每一種靈動,全有含義,非無緣無故的。

  有人問我:「星星是天的符號嗎?」

  「正是」

  「大地山川是地的符號嗎?」

  「正是。」

  「人的五官、掌紋、骨骼是人的符號嗎?」

  「正是。」

  我們且看靈的符號吧!靈的千變萬化神功,自然也有千變萬化的符號,神明和人的交通非祗是六大神通,祂的啟示無窮無盡,神明的信號能全知曉,何人不是神仙?神仙也是人類修道而得。

                    本文轉貼TBSN蓮生活佛文集[啟靈學]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68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