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姑娘的真實故事2-Jasmine
2008/08/31 01:18:13瀏覽787|回應0|推薦16

大家好, 我是灰姑娘的繼母. 今天要說灰姑娘再王子前的舞會做了一些什麼. 不過說之前要先講, 灰姑娘用隱身述後躲到哪裡去了......

我們把老鼠弄走以後, 兩個姊姊就飛奔到她們的衣櫥那裡. 灰姑娘果然在二姊的衣櫥裡翻翻找找的. 一下看看這件, 一下看看那件, 害的二姊一直尖叫. 原來, 灰姑娘打算叫老鼠們熬夜加工來做一件新的禮服. 當我們全部趕到那裡時, 那女孩竟然當著我們的面, 踩她姊姊的腳, 痛的她姊哇哇大叫! 明明就是灰姑娘不對, 沒經過同意就拿別人的裙子. 對不對? 她還打我呢! 真是個奇怪的女生.

第二天, 灰姑娘不曉得從哪裡找到了布料, 竟然拿著一件比昨天的裙子更豪華的禮服! 一定是老鼠幫她做的. 她再次使用隱身述, 當我們把老鼠剝掉後, 灰姑娘已經穿著裙子在哈哈大笑了! 她到底是從哪裡學來這一招的啊?

    敬請期待灰姑娘的真實故事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17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