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的聚會--Hannah
2009/10/03 07:15:09瀏覽933|回應0|推薦31

特別的聚會

上個星期五,媽媽和爸爸的朋友Ray Debi 邀請我們去他們朋友的聚會, Ray是個很會說笑的55 歲鄰居, Debi 是很好心又害羞的女人, 我們想要認識更多的人, 所以我們全家很期待聚會的來臨.

停車時, 我們看到了好多車喔!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人山人海! 不知道我們帶來的水餃放哪裡 ? 好奇怪, 沒什麼規矩就有人說: 開吃了! 大家擠來擠去的拿食物, 在我後面有兩個看起來像中國小孩和一個美國媽媽,我突然聽到我媽叫: 「妹妹, 他們是 從台灣來被領養的, 真有緣份喔」!

大家吃完了,我吃的真飽,肚子有一些痛,就到外面,突然大家叫Hay ride!!!!!    我也湊熱鬧擠進稻草車裡! 車子蹦蹦跳跳, 過程充滿驚奇, 因為Debi和媽媽 坐在後面差點掉下去! 最可怕的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個黑影子跳上車! 我們嚇得魂飛魄散, 仔細看原來是派對上的一個朋友, 車子突然停了, 跳上來的那個人很失望, 因為從他上來不到20 , 車子就停了! 大家都有一點失望.

在聚會裡大家在玩不同的遊戲, 比如 排球, 棒球, 我和媽媽玩海灘球, 突然, 球打到了聚 會的女主人, 我們跑過去一直說對不起, 她很親切的說沒有關係, 就笑著走開, 8:00 , 很多小點心在大大的桌上, 突然 ! 大火, 大火我從來都沒看過那麼大的火, 燒了很多東西, 男主人説: 「可能要燒五天」。 !  , 看火在燒時, 我吃了好多小點心又跑進去 看見姐姐和很多人也都進進  出的, 過了一段時間, 我們跟主人道別就回去了。

我最喜歡那種非正式的聚會, 因為我可以想做什麼就 做什麼, 連我想從甜點開始吃也可以. 我真希望還會有人辦這種聚會!

許明8/20/2009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337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