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一見的日出
2008/11/10 00:37:42瀏覽812|回應2|推薦46

值得一見的日出

我聽說有一座山叫阿里山, 在那裡的日出和雲海很有名! 你知道嗎? 我要去阿里山了!!!!!!!!!!!!

我們全家搭了聞名的小火車去阿里山看鐵路, 森林, 雲海, 日出, 和晚霞- -並稱為阿里山的五奇. 我真是等不及看! 我們坐小火車的時候, 看到外面濃濃的霧, 火車慢慢的往上爬, 我也覺得越來越冷, 我們到 飯店時, 因為明天要早起, 就早點去睡覺了!

早上四點了, 大家都閉著眼睛的起床去看日出, 我們早上又搭了小火車, 又爬了高山, 終於到了看日出的地點, 我們抬頭 仰望著天空, 在山上真是 人山人海, 我們等了好 , 終於金光四射的太陽出現了, 它像一顆蛋黃從雲海突然跳出來! 五顏六色的雲 朵在天空中 隨風飄逸, 美極了!

我很喜歡阿里山的日出! 雖然要早起, 也要爬山, 但我還是覺得值得, 我絕對不會忘記這麼 美好的回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370273

 回應文章

Mystery Person
Sunrise.....
2008/12/21 00:46

I've been to Mt. Ali 2. The sunrise was pretty, but we had to get up really early.


6啊0寬4
title
2008/12/16 23:29
6cef610e-987d-45a3-a470-d2f7d90697b9 你這個文章不錯!
支持下 4[%domain]0 c97e1a38-44d0-421f-ad66-10bda35e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