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果園
2008/09/08 20:19:34瀏覽573|回應1|推薦18

我家的果園

我爸爸從小就很喜歡種水果,因為可以觀賞也可以享受美味,種水果真是一舉兩得。

我們家種的水果有黑莓、櫻桃、水蜜桃、葡萄、藍莓和鵝莓,它們都有濃濃的味道和甜甜的香氣,每種水果都很有特色。

我們家種的水果帶給我們家人許多樂趣,雖然照顧它們很辛苦但是也很好玩,每種水果都有不同的收穫季節,五月是藍莓和鵝莓,六月是櫻桃,七月是黑莓,八月是水蜜桃,九月是葡萄,

當水蜜桃採下來的那一刻,我輕輕的咬了一口,水蜜桃汁像瀑布一樣的流下來,那時候我覺得那真是人間美味!我希望能夠永遠吃到這些美味可口的水果,每年都有大收穫。

許明

09/02/2008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201026

 回應文章

Sweety
Fruit Lover
2008/09/13 19:29
You are lucky to have so many delicious fruit in your backyard.  I like how you describe them.  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