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姐加油--Hannah
2008/07/22 02:06:30瀏覽446|回應2|推薦3

姐姐加油

有一天姐姐回來時大聲說:「我決定要減肥!!!!!!!」我決定要參加越野賽跑,來進行我的減肥計畫。

從那天起姐姐就會出去跑步,每天五點時就會出去跑步,我會幫姐姐準備水,我會跟著騎自行車,我準備這些是因為我是她的啦啦隊。

我騎自行車看著姐姐,哇!!!!她跑得比我的自行車更快,我們跑一會兒姐姐開始慢下來了,我看得出她很想要減肥成功。

我要跟姐姐說加油,只要努力你就會得到回報,我希望姐姐不要放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066663

 回應文章

獨孤艷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好
2010/06/07 15:48
你姐姐好幸運
能有你這麼好的妹妹當啦啦隊
他一定能成功減肥的
加油喔

Guest
Good Sister
2008/07/22 04:46
Your sister is a lucky girl to have a baby sister li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