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船的可怕--Hannah
2008/08/02 07:45:39瀏覽451|回應0|推薦20

翻船的可怕

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姐姐和我一起去密西根玩,我們打算去划船,媽媽和姐姐一組,爸爸和我一組。

我們划了一會,媽媽說,如果爸爸和我翻船,她不會救我們。爸爸也說,如果媽媽和姐姐翻船,他也不會救她們。結果呢?姐姐她們的船翻了,爸爸和我從遠方聽見了尖叫聲,爸爸看了我一下,我也看了爸爸一下,我們異口同聲的說:「不好了,她們翻船了!」我們趕過去的時候,她們正抱著樹幹,免得被水沖走,還好已經有人在救媽媽和姐姐,真的嚇死我了。

我們繼續划船,但是有點累,所以我們到岸邊休息,吃了一些食物,(因為食物在爸爸和我的船上),我拿一下面紙給大家擦手,但是按了一下面紙,水像瀑布一樣的流下來!吃午飯後,我們又開始划船了,媽媽說:「啊!你看,我們掉的防曬油竟然又出現了,正浮在水中回來找我們!」大家都想去撿,我尖叫:「不要又翻船了!」經過一番努力,姐姐拿到了防曬油。我們划船滑得很累,但是當我们看到終點時,我們很開心,終於到了!

我覺得划船很好玩,但是五個小時太久了,這次的划船是可怕又美好的經驗,我不會忘記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09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