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河
2010/02/22 05:07:11瀏覽842|回應2|推薦24

小的時候,我回臺灣時,我和我的家人常常會去淡水玩。

去淡水河時,我們都是坐捷運去的。坐捷運就像坐火車一樣,只是比較平穩。不像火車哐啷哐啷的。我記得小時候覺得坐捷運非常好玩,而且很喜歡坐呢·。每一次坐都會覺得好像要去探險一樣。

到了淡水河邊,一定會有很好吃的食物。淡水的魚丸非常好吃。每一次吃都會覺得真的吃到了好吃的東西,因為這些魚丸是真的有魚的味道。淡水的鐵蛋也很好吃。雖然我并不是那么喜歡吃蛋,但是鐵蛋是真的很好吃。還有一項零食時我很愛吃的。那就是石頭巧克力。也就是長得像石頭的巧克力。雖然這種東西別處也看得到,但是我那時候只有在淡水看到。每一次去淡水我們就會買一袋巧克力在捷運上跟哥哥姐姐吃。

淡水還有一樣我很喜歡看的風景,也就是觀音山。那座山真的長的很像觀音菩薩。當我再看那座山時,我就會覺得似乎真的有人躺在那里呢。而且還會有一種平靜的感覺。這是很少發生的。

淡水最好的風景還是淡水河了。雖然不知道我上次去以後,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但當時淡水河是一條又長又寬的藍線。非常漂亮。又有觀音山當背景,感覺就像一幅畫一樣。也許現在淡水河已經被污染了,但是當時真的是非常好看。

我很喜歡去淡水,因為好多好吃的東西,也有漂亮的風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3793393

 回應文章

獨孤艷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喜歡去淡水玩
2010/03/06 21:50
我住國外的時候
每次回台灣
都一定要去淡水吃吃小吃,坐渡輪,看夕陽
我也推薦好多新加坡的朋友到淡水玩
現在搬回台灣來
看到你的文章才又想到好久沒去了
近期一定要再去吃魚丸湯
謝謝你的文章喔

獨孤艷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喜歡去淡水玩
2010/03/06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