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雪公主的真實故事1
2008/09/21 22:59:58瀏覽990|回應0|推薦16

大家好, 我是白雪公主的繼母. 我也是灰姑娘的繼母的爺爺的姑姑的孫子的表弟的舅媽的孫女. 很複雜吧! 哎呀, 不對不對! 我要講的是白雪(以後就拿這個當白雪公主的代號吧!)做的好是才對. 白雪並沒有跟小矮人當好朋友. 不過她跟了王子結婚到是沒錯.

回到我嫁到王宮裡的那一天, 我和國王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舞會. 當我要找白雪教她跳舞時, 我看到白雪在拼命的大吃大喝. 我走過去, 輕輕的拍了一下白雪, 叫她要有點女人的樣子. 她什麼也不管, 只打了我一下, 然後繼續吃她的納豆拌飯. 我把白雪拉起來, 天啊! 她竟然抓著我, 把我已過肩摔的方式解決了! 國王連忙跑過來告訴我, 白雪高中時代是柔道社的女主將.

第二天早上起來時, 國王指著我的臉尖叫. 我跑到鏡子面前, 白雪把昨天她過肩摔的那一瞬間畫到我臉上. 國王告訴我, 白雪國中時代是美術社的成員.

我吃完早餐後, 在王宮裡到處晃. 我走入了一個房間, 白雪就用彩帶把我的腳纏住, 害我摔倒. 我帶著這個大包包去見國王...       

                                       敬請期待白雪公主的真實故事2!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237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