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喜歡的電動---Jasmine
2009/01/05 05:29:05瀏覽746|回應0|推薦23

我們家裡有許多電動玩具。我現在最喜歡的是動物走過(Animal Crossing)。

動物走過最大的特徵就是你可以永遠的玩下去。你沒有辦法像瑟達的傳說(Legend of Zelda)一樣把惡魔打敗然後做新的一局並在也不去玩舊的的那一局。很多人都會問: ┌到底要怎麼贏?┐ 其實答案很簡單。你要怎麼贏, 就怎麼贏。意思就是說你覺得你贏了, 你就贏了。這個遊戲沒有要你真的去幹什麼。

動物走過第二大的特徵就是, 就算你不在玩, 時間還是會走。如果你很久沒有去玩, 動物們就會說: ┌你跑到哪裡去了? 我(你沒上去的時間)都沒有看到你!┐ 你會錯過店裡的商品, 好玩的節日, 和動物的蹤跡。(動物們會搬家。)

在動物走過上, 你可以釣魚, 抓蟲, 買東西, 鋤草, 慶祝節日, 挖化石, 裝飾你的家, 跟動物交朋友... 有很多事可以做。你還可以去別人的村子!

動物走過起出是一個 gamecube 的遊戲, 可是現在DS和Wii上都有一種動物走過! DS的叫動物走過: 瘋了的世界(Animal Crossing : Wild World)。Wii 的叫動物走過: 城市之人 (Animal Crossing : City Folk)。

所以, 我現在最喜歡動物走過, 因為有許多是可一做。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53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