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花、百草和百果 – 2 相反人國--Hannah
2008/10/26 22:16:09瀏覽638|回應0|推薦30

百花、百草和百果 – 2 相反人國

百花、百草,和百果停在一個國叫相反人國的島, 百草說:奇怪, 這真是怪的島名! 我們走去看一看吧!

她們走著走著, 看到有人說:妳買了我的花, 還給我這麼多錢, 快把這些錢拿回去. 百果說: 妳看, 這個房子好大, 一定是個有錢人住的! 可是他們突然看到一 位乞丐從房子裡走出來, 百花說: 請問誰住在這裡呢? 乞丐說: 當然是 我囉!

突然, 一 位年輕漂亮的姑娘穿著很美麗的衣服 迎面而來說: 請問, 妳是剛來這的人嗎? 妳們因該沒聽過在這住的人, 住房子越大的人越窮, 穿衣服越爛的人越有錢, 而且皇帝很負責任, 可是沒有人會 聽皇帝的話, 反而皇帝會聽別人的話!

! 百花說: 我好想住在這!因為皇帝很負責任. 三姊妹異口同聲的說: 我看時間晚了, 我們也 因該 到下一個國去了找別的下凡的仙子.

請期待下一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33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