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手工餅乾--hannah
2008/12/29 05:13:38瀏覽1544|回應3|推薦11

聖誕手工餅乾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 我們家要做手工餅乾! 是我最喜歡吃的手工餅乾! 每年做又香又甜的餅乾是我們家的傳統.

手工餅乾要有好的材料, 首先,  做麵糰, 再用不同的模型去壓麵糰, 做出各式各 樣的造型手工餅乾, 像星星, 聖誕老公公, 薑仁餅, 和聖誕樹, 再把它們放進烤箱裡, 6 分鐘, 等它們涼了後, 再把糖霜塗在上面, 你可以在上面塗上各種不同的形狀 , 就是美味可 口的聖誕手工餅乾了.

吃聖誕手工餅乾時, 濃濃的奶油香, 和淡淡的雞蛋香,好吃的 不得了! 我們家的糖霜 是無比杏仁糖霜! 雖然我家的餅乾不是最漂亮的, 但是很好吃!

你要不要來嚐一嚐我們家獨一無二的手工餅乾? 不怕貨比貨, 只怕不識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515620

 回應文章

獨孤艷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想吃
2010/06/07 15:46
那些餅乾看起來挺可口的
我也好想吃喔

Jasmine
It looks very good
2009/03/07 07:20
They sure look good. To bad we never got to eat on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蠻好吃的
2008/12/29 05:22

~顏色很漂亮~

  可是吃不到ㄝ

  但是~好像有聞到杏仁的香味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