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漢黃世銘 名片父親
2013/10/21 00:22:01瀏覽13848|回應11|推薦31


愛不僅有『卡片』,還有『名片』!

今天檢察總長黃世銘又必須應立法院司法委員會要求,針對監聽案隨法務部長羅瑩雪進行專案報告,今天是2013年10月21日,八年前此刻,他正面臨喪女之痛,今天是已逝女兒黃宜君出生的日子,墾請各界給他更多的力量,面對職務壓力,面對一位父親最難的喪女回憶。

黃世銘女黃宜君所寫的『父親的名片』一文, 已卸職的前法務部長王清峰,每讀一次就會落淚, 更是黃世銘最欣慰的父親節禮物,而女兒『流離』遺作,是黃世銘監察院財產申報裡的『無價』之物,他是司法鐵漢,更是柔情父親。

不管監聽系統的烏龍疏失,引發多大的政治與社會爭議,但台灣社會有更多『愛』的故事,給了社會更多正面、積極的力量。

至少,至少在今天,請給黃世銘多一點心靈的力量,如果政治與社會都想找真正的答案,我相信黃世銘在今天也會說出真實的故事,因為,他不僅要面對自己數十年堅持的理念,還要向自己的女兒證實,他真的盡了本分,而且,有女兒的『名片文』及『流離書』依靠,他一點都不覺得累!

今天筆者的文短義深,字少情濃,給一個『字』,就給『愛』吧!

愛不僅有『卡片』,還有『名片』!

PS:在網路裡可以找到這篇『父親的名片』文章以及『流離』一書的介紹。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nien1234&aid=910326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ucci官方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不僅有『卡片』,還有『名片』
2014/01/24 22:12
愛不僅有『卡片』,還有『名片』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longchamp官方網

小平
2014/01/14 23:36
我們永遠支持黃總長所做所為,有黃總長是人民之福!!(hsinpinp@gmail.com)

醫典
2014/01/07 20:50
重量級立委帶頭關說司法,非但未曾致歉,還咄咄逼人,欲鏟除忠良,廢除特偵組,讓人為之作嘔﹗   幸好監察院二度彈劾未過,鬱悶舒緩多了﹗(thce2002@yahoo.com.tw)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5 20:12

謝謝黃世銘先生,您對正義的堅持, 讓我們對台灣,還存在一奌希望。 真不愧讀書人的風骨。


楊德軍
2014/01/05 11:07

為台灣的民主未來盡力!敬佩!

(Stephen.dj.yang@gmail.com)

bonf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5 09:16
摘奸發伏折利劍 悵嘆昏君不堪扶

bonfo
2014/01/05 09:03
自古俠義皆孤獨 忍謗含淚抗庸俗(Bonfo@pchome.com.tw)


2014/01/05 06:53

加油,永遠支持黃總長.

絕不可被歪道所打敗.正義必可打敗邪道.

(W119134@gmail.com)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鐵漢
2013/11/08 02:21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1 08:16

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黃世銘,王金平,柯建銘,於公於私,你願意選誰作年輕人的榜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