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具搬光光
2011/08/12 23:43:30瀏覽495|回應0|推薦0
  • 輕鬆的話題告一段落,家裡的經濟還是很緊繃,地下舞廳的事件結束,我們也沒收他們什麼錢,因為他們的投資也泡湯了,大家都很慘,算了。
  • 因為家裡三天兩頭就有債主來鬧,當時我升高三準備考大學,家人建議我住校,免得心情受影響,所以我申請了學校的宿舍,住校去了,禮拜六、日回家。
  • 每次一回到家就發現我們家少了一點東西,比方說冷氣機(中央空調式的大型機器)、鋼琴、一組高級的瓷器坐椅、錄放影機、、、。雖然因為聯考壓力,我早已不彈琴了,不過看到鋼琴不見了,心情還是蠻落寞的。最後不動產交付拍賣。
  • 景氣差到一種地步,連拍賣都流標不只一次!後來據說有幾間房子,平均二十五坪左右,都靠大馬路捷運站附近,當時一間房子只拍賣了八十幾萬。房子全部拍賣之後,我們正式加入無殼蝸牛的行列。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553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