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有仇就沒有愛§ 1 §......待續
2008/04/15 21:00:02瀏覽414|回應0|推薦2

  碧綠的湖上有艘無人小船輕輕滑過瀑布下方,在那表面一滴水都沒有,像有一層保護。

  瀑布內部寬敞,枝葉茂盛,鳥語花香,有如桃花源,但這只是個假象!
  它真實的面貌在它的主人幻夜幽冥的命令下回復──其湖面呈現暗紅色,而四周不時有股臭味撲鼻而來,它原本是鮮紅的血色,因年久而變的黯淡,腐敗的屍體不全的沉睡在湖底。

  月光微弱的光線映照在光禿禿的地上及乾枯的樹枝,使得廣闊的地顯得荒涼。

  幻夜幽冥坐在大塊的石頭上沉思:世間真的很奇怪,當我決定放下仇恨,仇恨卻再次找上我。每次清醒只發現自己身邊出現好多紅色──是那些我所仇恨的人們,通通變成一灘紅。記得以前有人問我想做什麼,我說我想殺人!因為累積了太多的怨恨,已經到達極限,讓深層的惡魔基因蠢蠢欲動至爆發。決定殺人後就不需考慮到後果了,因為沒有後路可走,只能繼續往前,邁向殺手之路。

  幻夜幽冥回想起第一次殺人:那美工刀的紅真是非常漂亮,

PS:以後我想到再打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78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