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 1 §
2009/03/07 18:17:34瀏覽447|回應0|推薦2

  夜的精靈悄悄降落在窗口,開口問:「妳願意當我們家的公主嗎?」

  「公主?!」曉薇突然一亮,剛剛念書的睡意全部消失,「好啊!」

  「那明天我們會來接妳。」精靈化為亮點消失了。

  「呵呵終於讓我等到了,原來之前作的真的是預知夢啊!跟今天的情形真的是一模一樣耶!好期待後續唷!因為人家只夢到一小段而已。雖然很興奮但我好累唷!先來睡好了。」

  「叩叩!」門外的敲擊聲讓曉薇醒來了。

  「咦?這是現實還是夢境?」曉薇打良四周。

  「公主殿下,小的能進來了嗎?」

  「好,請進。」

  「主人吩咐了在下為您準備早餐,在這之前主人親自為您放好了洗澡水。」

  房間旁邊是開放式的浴室,有六坪大,僕人把餐點放在小盤子上,供曉薇泡澡食用。

  「哇,好享受,暖呼呼的水泡在裡頭好舒服唷!」一片片的玫瑰花瓣撒落在水面上好浪漫喔!而且從清透的玻璃看外面還能看到海耶!真的好棒喔!以前都沒這樣過呢!」曉薇細嚼著精緻的早餐,盡情的享受著,就像身於天堂一樣那麼的美好。

  「公主殿下,學校的制服我幫您掛在這。」

  「好,謝謝妳。」

  「不用謝啦!」

  「妳叫什麼名字?」看她挺可愛的。

  「我叫小喵。」

  「小喵妳說的那個主人在哪呢?」有點好奇。

  「等會妳去上課時就會見到了。」

  「是唷!」我好期待。

  晨洗完換上制服,「咦?奇怪怎麼覺得不太一樣。」摸著身上的布料,「哇,好好摸,材質好像變高級了──是C家名牌大廠的標籤!難道這是特別訂製的?」真好,開始覺得不太真實,好像是一場夢般,這到底是夢還是現實?!是夢──好像太真實;是現實──也未免太虛幻了吧!我已經分不出來了......

  「公主殿下,車子幫您準備好了,上車吧!」

  「嗯。」打開房門,地上有長長的紅地毯,牆的兩邊有著許多很新穎的設計作品,不知道是誰設計出如此傑出的作品?

  走著走著看到大廳,地上都是水,「這樣我要怎麼過去?」曉薇停下腳步。

  「直接走過去就可以了。」小喵說的容易。

  「醬鞋子不就會濕掉!」鞋子浸水滋味不好捏!

  「不會的,走過去妳就知道了!」

  曉薇腳碰水面時起了漣漪,「不會陷下去耶!沒想到我能在水面上行走!水面下竟然還有活生生的海星!」

  走到門口時幾隻螃蟹排排站說:「公主殿下慢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267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