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明星哥哥§ 1 §
2010/03/24 22:45:14瀏覽379|回應1|推薦3
§簡介§
 
  我在附近你沒感覺到吧!不知道為什麼……不會特別想去遇見你,但總是會碰面,雖然二十年來只碰過三次面,但內心卻有種感覺很劇烈的碰撞著,那是什麼我也不懂──
 
§ 1 §
 
  夜晚的街道燈光閃爍,夏日微風輕拂,我邊走邊散步,在要過紅綠燈的人行道看見一個戴著黑色帽子、黑墨鏡,身穿黑色套裝的男子。
  我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一個聲音從我喉嚨發出:「哥!」在我說出這個字的同時,那人說:「妹!」
  我頓時傻掉了,我剛到底怎麼回事?怎隨便認一個陌生人為哥哥!我愣住看著他又說了一串我自己也不明白的話:「你和我也是同種感覺嗎?」
  「嗯。」他回答。
  我皺著眉頭開始思考剛自己突然冒出的幾句話……
  不一會他又開口說話:「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我肚子餓了。」
  「咕嚕──」這聲響竟是從我肚子發出──讓我突然想起:我好像還沒吃飯捏!「喔,好啊!」我就醬說好──什麼!我的理智蹦出幾個字:怎可以隨便答應陌生人!
  「那走吧!」那男子語畢便走過斑馬線要到對面,我跟上他的腳步,抬頭一看!『旋天大飯店』他看到我望著那幾個字便語道:「這我住的飯店,等會叫客房服務。」
  我開始遲疑──他突然牽起我的手往他住的地方走:「走唄──我好餓捏!」
  腦袋又開始大亂,到現在我還是不懂呀!為何不會排斥這個陌生人牽著走,好像身體不是自己的,完全沒辦法照著自己的意識,照常理說應該會拒絕才對啊!但,這種感覺卻如此熟悉?
  「到了。」他一進門就先撥電話叫食物吃。
  而我呆呆的站在門口罰站,一眼望去──這裡是我家的兩三倍大吧!比家裡豪華好幾倍!設計師設計的超棒空間,我夢想住的地方,開始懷疑我可能是作太真實的夢,因為剛剛到現在都不符合我平常。
  他看到我呆樣便說:「站在那做啥!快進來啊!」
  他拉我進去關上門的瞬間我突然閉上雙眼──有種影像在我腦海浮出,「妹,快逃。」有個男人好像是我哥拉著我,後面一堆追兵,我們快速走過蓮花湖水上的彎曲小道,但不及追兵的速度,他們幾十個人拿兵叉架著我哥,而我站在一旁:「為什麼要抓我哥?」
  忽然畫面消失我又被拉回現實,看見那個男子用手在我面前揮揮:「妳該不會站著睡著了吧!」他一臉疑惑說;「這麼累先去歇會吧!妳站在門口我沒辦法讓服務生進來捏!等下撞到妳。」
  我回神,走到沙發坐下──我整個人陷下去沙發超軟的!不想睡也想睡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3883104

 回應文章

蕭淑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被下藥
2010/03/29 10:51

虛有其表的惡人很多

最近警方才查到

詐騙集團利用帥哥(還有外國籍的)當誘餌

騙女人當妓女

有的還被騙到外國去

結果外交部還要幫忙到外國找尋不幸被害者


蕭淑華 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天使旋律(ni781130) 於 2010-03-29 19:26 回覆:

這是想像的故事

都虛擬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