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質粗魯女§ 1 §......待續
2008/04/25 20:57:12瀏覽405|回應0|推薦1

  有著漂亮臉蛋、甜美笑容、姣好身材的櫻華,每個人瞧見都忍不住在她身上停留好一會。
  在臨福街上的櫻華心中一團怒火正在燃燒,「可惡,竟然讓我在這等那麼久,是怎樣!本小姐最討厭等人了耶!越來越多眼睛在盯著我看了啦!」
  「哇──好帥唷!」臨福街上突然充滿眾多女孩的尖叫聲,緊緊的包圍一個帥氣十足的男生,「櫻華。」那個人掙脫後趕緊跑向櫻華。
  「你為什麼讓人家等那麼久!」櫻華一開口,把圍觀的民眾嚇到了,沒想到氣質出眾的櫻華說起話來這麼的凶。
  崔黎看了一下手錶,「才遲到一分鐘嘛!」
  「我不管,即使遲到1秒鐘也算遲到!」沒有任何理由。
  「怎麼這樣阿!還不都是那群女生耽誤了!」我是無辜的。
  「別想怪別人,你再早一點出門不就好了!」本小姐都提早到了耶!
  「真麻煩──」長的帥不完全是好事嘛!
  「你麻煩我就不麻煩唷!」
  「好好好──我的大小姐,我們快去吃火鍋吧!我肚子餓了啦!」突破重圍花了不少力氣。
  「我不要吃火鍋了!本小姐現在正一肚子火!」
  「不要這樣啦!消消氣嘛──」
  「我不要,除非你向我賠罪!」
  「是,我知道我錯了,不然帶妳去雲頂餐廳好不好?」
  「那裡我很早之前就想去了耶!」聽說那個地方超棒的,風景好,視野佳,有頂級的豪華精緻美食料理。
  「既然這樣我們走吧!」
  「我們沒有訂位不能去吃呀!」那間生意好到如果沒訂位就吃不到,因為一直都是客滿的。
  「可以啦!」我有我的辦法,「走吧!」崔黎牽起櫻華的手。
  「我們要走路過去?」
  「當然不是。」
  這時有部豪華接待禮車停在他們面前,「我們就坐這個去。」
  司機走下來替他們開門。
  「你該不會早就計畫好了吧!」
  「是呀!」
  「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嗎?」櫻華想了想,「應該沒有吧!」
  「瞧妳都忘了,等會妳就會曉得的。」崔黎神秘兮兮的。
  到達雲頂餐廳樓下,旁邊站了兩排接待人員笑容可掬的說:「歡迎光臨。」然後九十度彎腰。

PS:me想到再打~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81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