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天使§ 1 §......待續
2008/04/25 18:50:58瀏覽459|回應0|推薦0

  我受夠了!友情、親情、愛情一個個不如意,看到就討厭,想到就煩,他們真得把我惹毛了!現在是一肚子火,我決定了!我要當惡魔的新娘進行報復!慢慢的折磨他們,讓他們──生不如死!
  惡魔像是聽到了叫喚,在午夜時分,承襲著風而來,「妳決定了是嗎?」
  「嗯,刺血,帶我走吧!」惡魔刺血聽到很開心,因為多年來刺血一直在等聿瑜答案。
  「喔!我親愛的新娘,我封妳為秘密天使。」刺血親吻她的手,食指變出了黑色的戒指,上面有著紫紅色的點綴。
  「為什麼是天使?」聿瑜疑惑。
  「如果說是惡魔就不好玩啦!」反其道而行嘛!
  「呵,真有趣呀你。」
  「現在妳擁有了全天下人的秘密,要怎麼安排遊戲就讓妳去決定了,哈哈──」
  「傷口上灑鹽應該還不錯唷!」
  「這麼快就學會了邪惡基礎啊!那要學到精華就不晚了。」

PS:以後想到再繼續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81130&aid=1814948